找回密码
 -注册-

kali lp6 v2

查看数: 1859 | 评论数: 1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27 16:01

正文摘要:

上两个帖子问过了之后是决定入了他    昨晚调整好后听到凌晨四点,把之前熟悉的曲子都听了一下    大致摆位就是等边三角形,但是角度没量,高音单元对准耳朵,听音距离60cm,离后墙30cm

回复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26 20:18

27平米,不够的
andykaitian|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6 19:13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6 16:41
客厅太大了,6.5的箱子不够的

小客厅,4.5*6大概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26 16:41
andykaitian 发表于 2026-2-26 14:46
效果如何?放客厅的话合适吗

客厅太大了,6.5的箱子不够的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2-26 15:26
andykaitian 发表于 2026-2-26 14:46
效果如何?放客厅的话合适吗

就是桌面小音响,客厅肯定不行
andykaitian|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6 14:46
效果如何?放客厅的话合适吗
sherlote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9 19:49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7 18:32
后续我也打算把这个悬浮支架升级一下,送的虽然也是iso的但是感觉还得差些,打算升级这个

几百块的sweetwater完全够用了
巴到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29 12:46
大翅膀 发表于 2025-12-27 18:32
后续我也打算把这个悬浮支架升级一下,送的虽然也是iso的但是感觉还得差些,打算升级这个

没有必要买这个支架,浪费钱钱,

屏幕截图 2025-12-29 124421.jpg (136.86 KB, 下载次数: 56)

屏幕截图 2025-12-29 124421.jpg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7 18:29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8:06
嗯嗯,你桌面是玻璃的,减少共振

okk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发表于 2025-12-27 18:06

嗯嗯,你桌面是玻璃的,减少共振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7 18:02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7:36
在音箱架下面再垫两块四公分厚的大理石板,效果更好

减少震动吗?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7 18:02
sherloteE 发表于 2025-12-27 17:01
还好你没靠墙 靠墙线难插

对,靠墙很难理线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7 18:01
lxmgggg 发表于 2025-12-27 16:55
听音距离60CM是指两个音箱的间距吗?能拉开多少尽量拉开吧这也太近了很难营造声场。

两只耳朵到音箱的距离是60  两只音箱的距离也是60  刚刚好一个等边三角形,我试过拉开音箱距离到90这样子,声音并不好听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发表于 2025-12-27 17:36
在音箱架下面再垫两块四公分厚的大理石板,效果更好
sherlote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7 17:01
还好你没靠墙 靠墙线难插
lxmgggg|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7 16:55
听音距离60CM是指两个音箱的间距吗?能拉开多少尽量拉开吧这也太近了很难营造声场。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发表于 2025-12-27 16:35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5-12-27 16:08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