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ingkeng 发表于 2026-1-2 14:25 我在丽影广场试听了一圈,综合对比颜值、价位、声音,无源我喜欢JBL L100MK2,有源就是这对LS50wirelessII+KC62,其他箱子有的好听但贵很多,有的也没那么好听。 |
| 感谢分享,这对音箱怎么样呢?有没有与其他别的对比呢?比如宝华等 |
YoungOG 发表于 2025-12-28 18:25 好像也是的,但好像金砖蓝牙比其他设备更好听,可能索尼的这个调音更适合音箱,完全没有数码味 |
| 我有一代,蓝牙比网桥更好,二代也是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