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102 发表于 2025-12-28 19:47 海螺王的人声真的是一绝。区别在于,别的塞子很舒服。但就是差那么一点高潮,海螺王就是多一寸舌头,中频更加钻耳洞,然后舒服着就高潮了。中频的真实感真的很妙,一耳朵区别于别的塞子,我用终结者对比人声也甘拜下风。用终结者对比的话。 海螺王的人声结像真的很顶 |
moluguitu 发表于 2025-12-28 23:49 满足是福。我没听过一代,价格代表差距,估计也可以不折腾 |
| 原音再现黑海螺目前我的主力塞,搭配过好几个前端最后和M8T完美融合,流行女毒杂食素质也不错。感觉根本没必要这山望着那山高,没尽头,适可而止就好了,主要是听音乐! |
好文帮顶![]() ![]() ![]() |
eric102 发表于 2025-12-28 19:47 不好意思,我还真没听过一代,能听到二代也是巡回,你可以去申请试听 |
| 请问楼主 黑海螺二代比一代有较为明显的进步么?主要体现在哪方面?我是一代用户。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2-27 23:34 没有你就没有这篇这么全面的测评、巡回之王~ |
| 还是太全面了 |
又是一篇大作。![]()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