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换了银线还是太糊,感觉该用铜镀银的线,用过古河的,佩戴太差 ,宁可糊又换回银线 |
| 低频紧致有下潜,量稍多,适合basshead,hi-hat非常清楚,人声稍远,但是还有的细节一个不落下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25 21:02 06是甚么风格? |
牙痒痒 发表于 2026-5-25 21:58 TZ700的基础声场就是小舞台风格,如果想要扇型声场可以试试换final的G套塞子试试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25 21:04 我也搞了条07 4.4,用一段时间还是感觉没01 3.5好听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25 21:02 回头试一下,用3.5原线感觉声场没打开。 |
poonhk 发表于 2026-1-7 21:27 ONSO 04、05、06、07、08、10,对比一圈后最好听的是06! |
牙痒痒 发表于 2026-5-25 19:43 ONSO 06是最好的 |
| 换线失败,用索尼金宝线,除了声场大一些,其他全不行。难道只能老实用原装3.5?同求4.4平衡线。 |
| ELE 奥德赛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1-7 17:07 可能过推吧,本身TZ700就超级吃控制 |
poonhk 发表于 2026-1-7 16:38 是的,原线金砖二代3.5单端高增益,很好听啊,我换的这个4.4平衡线低频氛围怎么感觉没了 ![]() |
本帖最后由 poonhk 于 2026-1-7 16:40 编辑 ED_is_on 发表于 2026-1-7 10:20 07即是01,3.5用回原厂线就够了 |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1-6 10:25 是的,目前是这样的感觉 ![]() |
ED_is_on 发表于 2026-1-7 10:20 我换了条平衡线,听了几天,没有金二3.5单端高增益好听 ![]() |
poonhk 发表于 2026-1-5 22:01 其实还是3.5的07好听 ![]() |
| 原装3.5线其实是最合适的,其他的都是瞎折腾。 |
| 我是做的一个无氧铜的平衡线。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9 19:10 原线是01,现在停产,但是07就是復刻01,买条4.4 07就成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