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东西实物是真的好看,质感也好,之前去音像店第一眼就被吸引了,问了下价格,好家伙1W多 |
| stereophile的榜单上有台nad m66,同时出现在dac和前级的a级榜单上 不知道有没有人试听过 |
|
本帖最后由 割韭菜 于 2026-1-7 21:58 编辑 再多说句,如果是音箱耳机双修的,起码从奥世以及激光鼠那耳放前级一体机那个档次起步,声音还过得去,音乐味也有点,不到10000元价格,如果音箱单修,v550前级功能多少凑合值10000吧,你买个10000多的前级,素质方面我认为不会有太大差距,主要还是换音色味道为主,除非你对v550已经听厌了,要换种口味,不然湖人至少声音完成度是可靠的,国产器材素质都是参数机,但声音完成度很差,顾了这头,那头拉了 |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1-4 16:43 同意,玩了好多机器后发现国产和国产代工的品牌声音是最垃圾的,国内的市场真是毒瘤。 |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1-4 16:43 QUAD是被港资企业收购,先属于IAG集团的品牌,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比代工企业或者小作坊生产的东西还是要靠谱很多,毕竟人家还是国际大公司。 |
| 你这情况随便找个胆前级就行 |
| 国都一般,我买过前后级,很快出了。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1-5 16:59 应该说是一众被收购的品牌都不太行了,QUDA, JOMO, ARCAM…… |
| 你就当V550是一台合并功放,使用其前级部份推你的有源音箱,这还不能满足您吗?这档次的音箱有必要还加个所谓的独立前级吗?好多事化繁为简即可。 |
| 近来经一群主推荐了一对5吋几百块的蓝牙有源音箱,为了使它达到最佳效果,放在卧室,又搬到客厅,不断调整摆位。。。。又让我上了一课(为何不需要前级的几百块蓝牙音箱声音这么超值的呢?为何这5吋音箱在不同的摆位不同的听音空间声音变化之大呢?然后,给LZ一点见议:这摆位在折腾什么独立前级前,倒不如再重新摆位会比什么独立前级效果更佳。什么独立前级就一定比胡人的耳放一体机的前级部份好?如果强迫症,一定要独立前级,那这V550耳放部份的前级也不行了。。有必要吗? |
zhu7223889 发表于 2026-1-5 16:43 看来国都的口碑都不太行 ![]() |
| 10多年前买过国都的PA1,然后没然后了··· |
| 湖人显然靠谱多了,至少有口碑 |
| 这前级偏古典类,声音比较暗,听流行不怎么样。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1-4 22:26 别瞎折腾 |
拧发条e鸟 发表于 2026-1-4 21:02 感谢分享,那我就拔草了 |
| 用过几个月二手4000多点出掉了,找渠道新的应该在6000左右。声音偏暖稍微有点糊,人生还可以,乐器不太行。不过胜在功能多,接口也全,能当耳放也能当唱放,还可以旋转频响曲线。但是如果你只做前级的话,我觉得够呛有提升。 |
| 湖人的前级都很强的,别想买个几千块的前级就有提升... |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1-4 16:43 感谢,那我还是等等今年DA2好了,听说前级功能有提升,因为不听耳机了,V550纯当前级用有点浪费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