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国都quda33前级怎么样?

查看数: 2503 | 评论数: 2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4 14:46

正文摘要:

目前在用钰龙da1纯解码,湖人v550做前级,如果卖了湖人V550,买quda33前级,不考虑耳机,用来连接psi a14音箱,听流行人声音质有提升吗?

回复

sk1346675|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1-9 04:18
这东西实物是真的好看,质感也好,之前去音像店第一眼就被吸引了,问了下价格,好家伙1W多
休伯利安|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1-8 00:23
stereophile的榜单上有台nad m66,同时出现在dac和前级的a级榜单上 不知道有没有人试听过
割韭菜|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7 21:53
本帖最后由 割韭菜 于 2026-1-7 21:58 编辑

再多说句,如果是音箱耳机双修的,起码从奥世以及激光鼠那耳放前级一体机那个档次起步,声音还过得去,音乐味也有点,不到10000元价格,如果音箱单修,v550前级功能多少凑合值10000吧,你买个10000多的前级,素质方面我认为不会有太大差距,主要还是换音色味道为主,除非你对v550已经听厌了,要换种口味,不然湖人至少声音完成度是可靠的,国产器材素质都是参数机,但声音完成度很差,顾了这头,那头拉了
ahjxzc|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7 16:19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1-4 16:43
这些国内代工品牌的东西只能听个响,我之前买过国都quad前级才4000多吧(才上市的时候标的8000多),只能说 ...

同意,玩了好多机器后发现国产和国产代工的品牌声音是最垃圾的,国内的市场真是毒瘤。
kervq|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7 14:20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1-4 16:43
这些国内代工品牌的东西只能听个响,我之前买过国都quad前级才4000多吧(才上市的时候标的8000多),只能说 ...

QUAD是被港资企业收购,先属于IAG集团的品牌,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比代工企业或者小作坊生产的东西还是要靠谱很多,毕竟人家还是国际大公司。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1-7 09:19
你这情况随便找个胆前级就行
crystalblue|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7 08:18
国都一般,我买过前后级,很快出了。
fortune126|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1-7 01:44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1-5 16:59
看来国都的口碑都不太行

应该说是一众被收购的品牌都不太行了,QUDA, JOMO, ARCAM……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7 00:41
你就当V550是一台合并功放,使用其前级部份推你的有源音箱,这还不能满足您吗?这档次的音箱有必要还加个所谓的独立前级吗?好多事化繁为简即可。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7 00:35
近来经一群主推荐了一对5吋几百块的蓝牙有源音箱,为了使它达到最佳效果,放在卧室,又搬到客厅,不断调整摆位。。。。又让我上了一课(为何不需要前级的几百块蓝牙音箱声音这么超值的呢?为何这5吋音箱在不同的摆位不同的听音空间声音变化之大呢?然后,给LZ一点见议:这摆位在折腾什么独立前级前,倒不如再重新摆位会比什么独立前级效果更佳。什么独立前级就一定比胡人的耳放一体机的前级部份好?如果强迫症,一定要独立前级,那这V550耳放部份的前级也不行了。。有必要吗?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1-5 16:59
zhu7223889 发表于 2026-1-5 16:43
10多年前买过国都的PA1,然后没然后了···

看来国都的口碑都不太行
zhu7223889|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发表于 2026-1-5 16:43
10多年前买过国都的PA1,然后没然后了···
浴皇大帝|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5 14:37
湖人显然靠谱多了,至少有口碑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5 09:10
这前级偏古典类,声音比较暗,听流行不怎么样。
j162072751|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4 23:38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1-4 22:26
感谢分享,那我就拔草了

别瞎折腾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6-1-4 22:26
拧发条e鸟 发表于 2026-1-4 21:02
用过几个月二手4000多点出掉了,找渠道新的应该在6000左右。声音偏暖稍微有点糊,人生还可以,乐器不太行。 ...

感谢分享,那我就拔草了
拧发条e鸟|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4 21:02
用过几个月二手4000多点出掉了,找渠道新的应该在6000左右。声音偏暖稍微有点糊,人生还可以,乐器不太行。不过胜在功能多,接口也全,能当耳放也能当唱放,还可以旋转频响曲线。但是如果你只做前级的话,我觉得够呛有提升。
误食萌汉药|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4 18:05
湖人的前级都很强的,别想买个几千块的前级就有提升...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6-1-4 17:52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1-4 16:43
这些国内代工品牌的东西只能听个响,我之前买过国都quad前级才4000多吧(才上市的时候标的8000多),只能说 ...

感谢,那我还是等等今年DA2好了,听说前级功能有提升,因为不听耳机了,V550纯当前级用有点浪费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