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 发表于 2026-1-11 09:31 带被动散热模块的,目前散热能力是65W,正在持续改进中 |
如影 发表于 2026-1-11 09:31 机箱散热。 |
| 很漂亮,带不带被动散热模块! |
dou88067 发表于 2026-1-7 17:12 谢谢建议,这个要大机箱才行了,目前该产品定位是超薄HIFI机箱,外接线电使用的 |
| 可以做 一台下面能装标准电源,上层装主板,能装中大板,电源和主板隔开,机箱太小局限性太多,虽然投资会更大,可以参考酷冷卧式,用户会更广,祝大卖。 |
|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9977125338&spm=a1z10.1-c.w4004-24073177049.2.59c36213aMqhSP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9977125338&spm=a1z10.1-c.w4004-24073177049.2.59c36213aMqhSP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