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x100 发表于 2026-1-8 15:28 ![]() |
| 我的副箱每次开始都会有杂音,发现需要动一下后面那根lemo连接线,然后会有下爆音,然后就好了。不过总会感觉副箱声音音量会小一些...我怀疑这个接口里面出问题了,但是修不来。 |
|
音箱维修并没有多复杂,找个当地的维修店就行,费用还便宜,寄外地来去快递费都不少。 |
老夫初来 发表于 2026-1-7 08:59 你这回复的有点不负责,黑烬的EL3P音箱在解散半年前就停产了,品牌持人有在黑烬公司解散后,还维持了半年的售后,这半年在保的过保的,他都在处理。没几个人能做到这点吧。 |
独自在山峰 发表于 2026-1-7 19:46 你找个箱子试听下就知道。他为什么能卖,还有人眼红要搞他。 |
发烧汗宝宝 发表于 2026-1-6 22:49 不是改名,原黑烬被国内一家上市公司搞了,只能解散。 |
razardo 发表于 2026-1-7 06:28 不要捏造,创始人都没有闹掰,只是黑烬被一家上市公司搞了,音箱不能生产,不得已解散。 |
| 3寸箱也能吹一波,还能卖出去,音响圈营销能人真多。 |
| 正儿八经的发烧厂牌的不买,这回长记性啦吧。 |
| 电源部分烧了,应该是电容,买买几块钱,外面修修大概400—700左右(看品牌和心情报的)还不如先拆了自己动手修,抖音上也有专门修音响的 |
三路作战,多线程这么强吗![]() |
| 退烧吹了一波 然后厂家跑路。。 |
| 我记得是两个创始人闹掰,另一个另起炉灶了。。。 |
好像不是改名音校!似乎原来的品牌已经真的倒闭了!
|
| 无源音箱很少坏的呀,怪不得厂家不行了。刚出时还在绿坛看到过几篇宣传贴说这音箱挺强大的。 |
sidewind 发表于 2026-1-6 17:14 没做好功课啊,不然就买别的牌子了 |
ect01 发表于 2026-1-6 21:34 好的 我去问一下 |
chen38li 发表于 2026-1-6 18:43 请问您是去哪里修的啊 |
| 改名音校了吧,去隔壁天声论坛问问。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