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教楼主可以对凯声这几款塞子做个易推的排行吗?有没有推力弱鸡的如大法金砖一代都能推得可以的? |
|
深夜拜读佳作,被毒了。决定秒入一只dm7s |
本帖最后由 darwinok 于 2026-1-21 16:52 编辑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1-21 16:31 你再买一个艺听t09硅胶套+宽松的中空棉,给dm7ti用。这样我认为这样的dm7ti才是dm7ti的完全体,这时候厚度,低频,中频,密度得到20%提升。20%是一耳朵区别了。但dm7s这样做的话会过浓郁,我个人dm7s是不戴硅胶套的。dm7ti就经常戴,戴硅胶套的dm7ti如果再换一些旗舰8芯线上台,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平头了。堪比一些万元耳机了 换线我严重推荐原音再现的海皇线。非常适合dm7系列。一手8K,二手2K左右。 |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1-21 16:31 一般都是硅胶圈或硅胶带外加一层中空棉,个人猜测硅胶可以降低腔体共振/谐振,由于震动损失的能量少了,声音的能量自然就多了。 而中空棉可以使耳机和耳朵间有一点点间隙,会使因为硅胶而强化的声音变得柔和一些,距离产生美。 |
折腾明白了,dm7这个腔体我居然要戴两层海绵套 要不中低频全漏出去了 |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18 19:33 买了dm7s,同时租赁了dm7ti,个人听感上认为,dm7s是一个瞬态快,还原保真的声音,素质高。dm7ti对我来说有点刺激了,需要把耳机完全摁进耳朵里才能感觉到厚度(我耳朵超大) |
ollik 发表于 2026-1-19 12:34 要带海绵套的。但裸带效果也是凯声这边最佳表现得一只。我说的不建议戴的是硅胶套 |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12 18:33 这个很关键,如果是基于裸戴的听感,确实很有兴趣。本人更喜欢不用海绵套就能达到最佳状态的平头塞 |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1-18 17:56 解析力和厚润的确共存了这次,你可以二手买一个回来试试,不对头就出。这点共存确实是最难的。当然dm7ti在这点表现得更明显 |
| 新手小白一直有个疑问,解析力和厚润是怎么共存的?声音厚不是声音信号停止后声波振荡不止也就是残响之类的吗?就像一个大毛笔怎么在小纸张上勾勒细节呢? |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13 08:41 感谢,现在手里的平头都是胶圈+中空海绵套,我耳甲大 |
ly8179 发表于 2026-1-13 08:40 确实会滑,但只有官方套不滑,但官方套不好听。属于负提升。 t09+中空棉,注意一点佩戴,还是可以的 |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12 18:33 不戴套,太滑了吧,戴不住吧 ![]()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08:29 确实,如果是捆绑携带,弯头的线更适合。 |
es88 发表于 2026-1-13 08:26 泽丰的,和乾家L02同样的线材,弯头和捆绑比较搭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08:20 请教一下V3D用的3.5同轴线是啥牌子型号呀,谢谢大佬! |
es88 发表于 2026-1-13 08:11 嗯,酷态科15th Ultra充电柱+乾家DC-1X特调线,音质提升很大。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1 17:03 390旁边的是个啥呀?充电宝?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2 20:44 那就好,我也试过,就是耐听度一般了,不戴套悠扬一些。戴套就是浓郁流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