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测评】厚润潜颂者的净界(境界)-----凯声dm7s详细测评

查看数: 7032 | 评论数: 54 | 收藏 8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9 18:0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darwinok 于 2026-1-10 00:04 编辑 测评器材 测评对象: 凯声dm7s137 换线选择:原音再现的7000+元以上8芯级别的海皇线,艺听旗舰8芯线哈雷线。 客串器材:凯声dm7ti,黑铃卍G 随身播放 ...

回复

glro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6 16:07
请教楼主可以对凯声这几款塞子做个易推的排行吗?有没有推力弱鸡的如大法金砖一代都能推得可以的?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3-28 22:16
深夜拜读佳作,被毒了。决定秒入一只dm7s
darwinok|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1-21 16:50
本帖最后由 darwinok 于 2026-1-21 16:52 编辑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1-21 16:31
折腾明白了,dm7这个腔体我居然要戴两层海绵套要不中低频全漏出去了

你再买一个艺听t09硅胶套+宽松的中空棉,给dm7ti用。这样我认为这样的dm7ti才是dm7ti的完全体,这时候厚度,低频,中频,密度得到20%提升。20%是一耳朵区别了。但dm7s这样做的话会过浓郁,我个人dm7s是不戴硅胶套的。dm7ti就经常戴,戴硅胶套的dm7ti如果再换一些旗舰8芯线上台,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平头了。堪比一些万元耳机了

换线我严重推荐原音再现的海皇线。非常适合dm7系列。一手8K,二手2K左右。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21 16:43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1-21 16:31
折腾明白了,dm7这个腔体我居然要戴两层海绵套要不中低频全漏出去了

一般都是硅胶圈或硅胶带外加一层中空棉,个人猜测硅胶可以降低腔体共振/谐振,由于震动损失的能量少了,声音的能量自然就多了。

而中空棉可以使耳机和耳朵间有一点点间隙,会使因为硅胶而强化的声音变得柔和一些,距离产生美。



轻歌漫诵|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发表于 2026-1-21 16:31
折腾明白了,dm7这个腔体我居然要戴两层海绵套要不中低频全漏出去了
轻歌漫诵|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发表于 2026-1-21 14:28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18 19:33
解析力和厚润的确共存了这次,你可以二手买一个回来试试,不对头就出。这点共存确实是最难的。当然dm7ti ...

买了dm7s,同时租赁了dm7ti,个人听感上认为,dm7s是一个瞬态快,还原保真的声音,素质高。dm7ti对我来说有点刺激了,需要把耳机完全摁进耳朵里才能感觉到厚度(我耳朵超大)
darwinok|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1-19 15:25
ollik 发表于 2026-1-19 12:34
这个很关键,如果是基于裸戴的听感,确实很有兴趣。本人更喜欢不用海绵套就能达到最佳状态的平头塞

要带海绵套的。但裸带效果也是凯声这边最佳表现得一只。我说的不建议戴的是硅胶套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9 12:34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12 18:33
dm7s不建议用套,用硅胶套会过厚反而不好听。ti和黑铃卍G等适合用硅胶套

这个很关键,如果是基于裸戴的听感,确实很有兴趣。本人更喜欢不用海绵套就能达到最佳状态的平头塞
darwinok|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1-18 19:33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1-18 17:56
新手小白一直有个疑问,解析力和厚润是怎么共存的?声音厚不是声音信号停止后声波振荡不止也就是残响之类的 ...

解析力和厚润的确共存了这次,你可以二手买一个回来试试,不对头就出。这点共存确实是最难的。当然dm7ti在这点表现得更明显
轻歌漫诵|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淮安 发表于 2026-1-18 17:56
新手小白一直有个疑问,解析力和厚润是怎么共存的?声音厚不是声音信号停止后声波振荡不止也就是残响之类的吗?就像一个大毛笔怎么在小纸张上勾勒细节呢?
ly8179|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 发表于 2026-1-13 08:51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13 08:41
确实会滑,但只有官方套不滑,但官方套不好听。属于负提升。

t09+中空棉,注意一点佩戴,还是可以的

感谢,现在手里的平头都是胶圈+中空海绵套,我耳甲大
darwinok|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1-13 08:41
ly8179 发表于 2026-1-13 08:40
不戴套,太滑了吧,戴不住吧

确实会滑,但只有官方套不滑,但官方套不好听。属于负提升。

t09+中空棉,注意一点佩戴,还是可以的
ly8179|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 发表于 2026-1-13 08:40
darwinok 发表于 2026-1-12 18:33
dm7s不建议用套,用硅胶套会过厚反而不好听。ti和黑铃卍G等适合用硅胶套

不戴套,太滑了吧,戴不住吧
es8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1-13 08:30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08:29
泽丰的,和乾家L02同样的线材,弯头和捆绑比较搭

确实,如果是捆绑携带,弯头的线更适合。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13 08:29
es88 发表于 2026-1-13 08:26
请教一下V3D用的3.5同轴线是啥牌子型号呀,谢谢大佬!

泽丰的,和乾家L02同样的线材,弯头和捆绑比较搭
es8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1-13 08:2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08:20
嗯,酷态科15th Ultra充电柱+乾家DC-1X特调线,音质提升很大。

请教一下V3D用的3.5同轴线是啥牌子型号呀,谢谢大佬!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13 08:20
es88 发表于 2026-1-13 08:11
390旁边的是个啥呀?充电宝?

嗯,酷态科15th Ultra充电柱+乾家DC-1X特调线,音质提升很大。
es8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1-13 08:1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1 17:03
确实如楼主所说,开声就能感觉到厚润和气势恢宏,低频氛围感和人声很牛,听着非常舒服,高频也不暗,而且 ...

390旁边的是个啥呀?充电宝?
darwinok|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1-12 20:5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2 20:44
每个人系统可能不一样,我手里的几套设备下,带T09硅胶套都挺适合的

那就好,我也试过,就是耐听度一般了,不戴套悠扬一些。戴套就是浓郁流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