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一分为二的数据线是智商税吗?

查看数: 1132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10 22:28

正文摘要:

Gemini3.0发烧USB信号传输电源线 高速传输,避免互相干扰 独立阵列排列方式效果更佳 一分为二只为音质

回复

yangyue80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1-12 12:23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11 17:28
这种3.0插头有几台解码器能用?还不如搞个C口转B口的来得实在

ifi全是3.0的,10年前卖的idsd nano就是3.0的
有只野猫|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发表于 2026-1-11 17:28
这种3.0插头有几台解码器能用?还不如搞个C口转B口的来得实在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1-11 10:21
试试就知道了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6-1-10 23:04
USB3.0和2.0哪个好听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1-10 22:36
但是这个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分离,因为只有a口是两个,b口还是一个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1-10 22:35
信,电分离啊?理论上来说有用,但是其实把电单独屏蔽,在把信号也单独屏蔽,放一个插头上也可以,但是能不能听出来区别就不知道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