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1-11 17:28 ifi全是3.0的,10年前卖的idsd nano就是3.0的 |
| 这种3.0插头有几台解码器能用?还不如搞个C口转B口的来得实在 |
| 试试就知道了 |
| USB3.0和2.0哪个好听 |
但是这个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分离,因为只有a口是两个,b口还是一个![]() |
| 信,电分离啊?理论上来说有用,但是其实把电单独屏蔽,在把信号也单独屏蔽,放一个插头上也可以,但是能不能听出来区别就不知道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