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emonsky 发表于 2026-1-16 16:06 3月过半了还会有吗 ![]() |
imlemonsky 发表于 2026-1-16 16:06 等不了了,我这个过了七天无理由了 |
| 可以等等,拓品的新前级PRE900要出来了,大概三月左右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1-14 09:58 用的人非常少,我用下来感觉不错 |
| 拓品这个前级是他家产品里相当被低估的一款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1-13 18:50 体积太大,寿命或者说故障率也是一个问题 |
| 有这钱,买个二手的古懂前级不好么。 |
academy 发表于 2026-1-13 11:05 会清晰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1-11 23:36 试过了,个人感觉不如这个 |
academy 发表于 2026-1-13 12:54 恩,正常是这样接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1-13 11:44 解码器数字音量顶满100%,靠前级音量调节,解析动态应该会好一些吧。 |
academy 发表于 2026-1-13 11:05 肯定更清晰啊,解码上数量音量调低后,解析动态下降非常明显 |
| 请问楼主拓品这前级接上后声音比解码器直出会糊一点吗? |
| 如果将两音箱的拉距更大,声音会有惊喜。 |
| 在说说产品:音量旋钮的手感非常好,他是一格一格的,类似于步进电位器那种手感,非常爽,然后因为是继电器控制音量,每次拧音量旋钮能听到继电器吸合那个哒哒哒的声音,手上又能感受到一格一格清晰明了的手感,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爽,产品本身的质感也很好,要说唯一的槽点,就是他的接插件不是纽崔克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