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托盘pre90前级

查看数: 2300 | 评论数: 1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11 13:57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大翅膀 于 2026-1-11 14:03 编辑 kali lp6v2 他有volume的旋钮,但是有个问题就是,同一个音量,电平大一点的录音就大声,电平小的录音声音正常,这就导致我得时不时的去音箱背面拧那个旋钮,很是麻烦 ...

回复

akifall|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17 17:32
imlemonsky 发表于 2026-1-16 16:06
可以等等,拓品的新前级PRE900要出来了,大概三月左右

3月过半了还会有吗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16 21:09
imlemonsky 发表于 2026-1-16 16:06
可以等等,拓品的新前级PRE900要出来了,大概三月左右

等不了了,我这个过了七天无理由了
imlemonsky|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1-16 16:06
可以等等,拓品的新前级PRE900要出来了,大概三月左右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发表于 2026-1-14 10:35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1-14 09:58
拓品这个前级是他家产品里相当被低估的一款

用的人非常少,我用下来感觉不错
shuang023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14 09:58
拓品这个前级是他家产品里相当被低估的一款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13 20:14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1-13 18:50
有这钱,买个二手的古懂前级不好么。

体积太大,寿命或者说故障率也是一个问题
shinakas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1-13 18:50
有这钱,买个二手的古懂前级不好么。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13 14:43
academy 发表于 2026-1-13 11:05
请问楼主拓品这前级接上后声音比解码器直出会糊一点吗?

会清晰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13 14:43
true-blue 发表于 2026-1-11 23:36
如果将两音箱的拉距更大,声音会有惊喜。

试过了,个人感觉不如这个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1-13 13:23
academy 发表于 2026-1-13 12:54
解码器数字音量顶满100%,靠前级音量调节,解析动态应该会好一些吧。

恩,正常是这样接
academy|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3 12:54
q6363918 发表于 2026-1-13 11:44
肯定更清晰啊,解码上数量音量调低后,解析动态下降非常明显

解码器数字音量顶满100%,靠前级音量调节,解析动态应该会好一些吧。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1-13 11:44
academy 发表于 2026-1-13 11:05
请问楼主拓品这前级接上后声音比解码器直出会糊一点吗?

肯定更清晰啊,解码上数量音量调低后,解析动态下降非常明显
academy|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3 11:05
请问楼主拓品这前级接上后声音比解码器直出会糊一点吗?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1 23:36
如果将两音箱的拉距更大,声音会有惊喜。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11 14:24
在说说产品:音量旋钮的手感非常好,他是一格一格的,类似于步进电位器那种手感,非常爽,然后因为是继电器控制音量,每次拧音量旋钮能听到继电器吸合那个哒哒哒的声音,手上又能感受到一格一格清晰明了的手感,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爽,产品本身的质感也很好,要说唯一的槽点,就是他的接插件不是纽崔克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