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入手了一个。请问到底哪个固件音质好? |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1-14 11:13 没仔细比较,感觉比1.3好听点 |
|
1.5版固件的声音怎样呢?有比较过吗 |
| 现在1.5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21:25 ok,感谢! |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1-13 21:16 是的,那些文件是干别的用的,平时升级降级用不到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21:08 我看到升级是这样操作,降级也一样的吗?那些bin文件全都无用? |
| 只有UPT文件有用,用放在TF卡的根目录,进系统选择更新--文件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