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求指导节奏坦克v3d固件降级操作

查看数: 1389 | 评论数: 8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13 20:28

正文摘要:

机器刚入还没到手,估计固件至少是1.3以上了,看之前文章听说1.2版的声音更好,已下载到1.2版固件,发现里面除了upt文件还有好几个bin文件,具体该怎样操作降级呢?请熟悉的烧友指教一下

回复

rocksonic|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17 08:32
刚入手了一个。请问到底哪个固件音质好?
zhtao2003|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4 22:50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1-14 11:13
1.5版固件的声音怎样呢?有比较过吗

没仔细比较,感觉比1.3好听点
wanshuai33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万州区 发表于 2026-1-14 11:13

1.5版固件的声音怎样呢?有比较过吗
zhtao2003|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1-14 09:36
现在1.5
wanshuai33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忠县 发表于 2026-1-13 21:5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21:25
是的,那些文件是干别的用的,平时升级降级用不到

ok,感谢!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1-13 21:25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1-13 21:16
我看到升级是这样操作,降级也一样的吗?那些bin文件全都无用?

是的,那些文件是干别的用的,平时升级降级用不到
wanshuai33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忠县 发表于 2026-1-13 21:1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13 21:08
只有UPT文件有用,用放在TF卡的根目录,进系统选择更新--文件

我看到升级是这样操作,降级也一样的吗?那些bin文件全都无用?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1-13 21:08
只有UPT文件有用,用放在TF卡的根目录,进系统选择更新--文件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