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的MP3。你AB个寂寞了吧![]() |
lancelothy 发表于 2026-1-20 13:39 对,解释合理,那也就是说,无论我前面是多好的音源,声音都一样,要想不一样得换前级 |
| 你这种测试,变量就是数播和电脑3.5mm,主要AB对比的是数播播放的文件格式以及DAC输出的音质,和电脑声卡的素质和APP播放文件的效果。但定量中那个拓品的前级,看了下介绍,这种级别的前级玩具,你AB听到这两种方式完全一样,那是因为这个前级完全没所说有透明直白,而是把所有的输入都进行标准HIFI民用前级曲线调整,也就是说这加了一个固定的音色进去,所以就算你再加多个高级音源,出来的效果和3.5MM差不了多少的。 |
| 我就是觉得电脑集成声卡冷硬不耐听,听久点有些压耳不舒服,才上的解码。 |
big_dj0423 发表于 2026-1-19 12:12 有些音源我没有好的文件,就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1-19 12:59 不能,显卡跑起来干扰太恐怖了 |
| 所以,转盘可以扔了? |
big_dj0423 发表于 2026-1-19 12:12 收音机接个一千万的音箱,跟你这套区别也没多大的。。。 |
prodomo 发表于 2026-1-19 11:50 区别还是有的,如果电脑是闲置的话倒是还好,显卡要是工作起来,干扰会很大。 |
| 求求了,都买数播了,能不能不要用mp3文件来测试音质。。。 |
prodomo 发表于 2026-1-19 11:55 我也是,偶尔会用来打游戏,只是昨晚兴起ab了一下。 |
| 目前只用pc的同轴接解码看视频,几乎不用来听音乐。 |
| 都有区别,区别大小,在意不在意的问题。 |
| 那还是退了它吧 |
| 底噪区别还是有,电脑明显底噪更多,但是这不排除是转盘用了xlr的原因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