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发现一个hd700很不错的耳机线

查看数: 1842 | 评论数: 19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0 13:15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面包爱萝卜 于 2026-1-20 18:42 编辑 hd700其实很不错,声场、瞬态、低频、氛围感都是不错的,怎奈定价铤而走险,落寞退场。原线更是深恶痛绝,原线是无氧铜镀银,不知道怎么想的。。。许多人感觉高频 ...

回复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发表于 2026-6-24 12:03
marsking 发表于 2026-4-9 04:52
求内容,我有前期和后期,后期能听,前期太刺了

就是hd700的原厂的那根镀银线,后期改进版本实际上是应对市场的妥协,后期版本的线也换了,初版的线很硬。但无论是出版还是后期的改版的线都一言难尽,又冷又刺。hifiman的这个he1000初版2.5mm的线显然要强于hd700的原厂线不少,声音会更晶莹剔透,没那么声嘶力竭的刮你耳朵,材质是单晶铜和单晶银混编,比那个镀银铜线强很多。
marsking|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9 04:52
cl9034 发表于 2026-1-21 15:53
HD700振膜也很好,就是调音不好定位不好导致一副耳机葬送了一个森海的7系。

国外有达人改造过HD700,发现 ...

求内容,我有前期和后期,后期能听,前期太刺了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3 12:18
这玩意身边有几个朋友也跟着玩,感受还不错。关键是2.5mm插头,高质量的比较难找,台湾aec的插头也不太好找,另,单晶铜+单晶银混编的线基hifiman选的也比较好,这根he1000的原线省事了。。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发表于 2026-1-26 14:01
烧到退烧 发表于 2026-1-24 16:15
真想弄一根这个he1000的老款线试试,可惜10年前的线了,现在应该买不到了,没记错的话,he1000后期都改成 ...

这线有6.35插头和平衡头。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发表于 2026-1-24 18:16
烧到退烧 发表于 2026-1-24 16:15
真想弄一根这个he1000的老款线试试,可惜10年前的线了,现在应该买不到了,没记错的话,he1000后期都改成 ...

嗯 he1000v1是2.5mm插针的后期的就改了,咸鱼能收到,价格不贵。
碰碰运气
烧到退烧|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24 16:15

真想弄一根这个he1000的老款线试试,可惜10年前的线了,现在应该买不到了,没记错的话,he1000后期都改成双3.5插针的头了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发表于 2026-1-24 14:40
烧到退烧 发表于 2026-1-24 06:34
“hd700插针的接头顺序与拜亚动力不同,hd700是1正,3负(单声道插针,无2),恰巧hifiman的插针接头顺序为 ...

对,直接插直接用
烧到退烧|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4 06:34
“hd700插针的接头顺序与拜亚动力不同,hd700是1正,3负(单声道插针,无2),恰巧hifiman的插针接头顺序为1正,2空,3负,森海塞尔hd700正好可以适配,he1000头版黑线的2.5mm插针和hd700一致。”

也就是说,这根黑色尼龙he1000的双2.5插针的原线,在不改插针情况下,完美和hd700使用吗?谢谢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发表于 2026-1-22 18:59
顶起。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发表于 2026-1-21 20:33
cl9034 发表于 2026-1-21 15:53
HD700振膜也很好,就是调音不好定位不好导致一副耳机葬送了一个森海的7系。

国外有达人改造过HD700,发现 ...

这个有趣,还有连接吗?麻烦发一下,我去学习学习,谢谢
exl1109|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21 20:23
cl9034 发表于 2026-1-21 15:53
HD700振膜也很好,就是调音不好定位不好导致一副耳机葬送了一个森海的7系。

国外有达人改造过HD700,发现 ...

求链接
cl9034|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1-21 15:53
HD700振膜也很好,就是调音不好定位不好导致一副耳机葬送了一个森海的7系。

国外有达人改造过HD700,发现比490PRO还好听。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1 10:30

谢谢。。。。。。。。。。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0 17:19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0 14:24
原线改XLR试过吗?

hd700的原线是镀银线,我觉得高频刺就是镀银的结果,改平衡后电平更高,控制力不好刺的厉害
面包爱萝卜|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0 17:18
还是在乎你 发表于 2026-1-20 16:27
改过,用的纽崔克XLR头子。声音稀烂。。。改不掉原来的毛病。。。

嗯,是呀hd700的原线改平衡后高频更刺
liuxiaoliwe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1-20 16:51
技术贴 支持
还是在乎你|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0 16:27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0 14:24
原线改XLR试过吗?

改过,用的纽崔克XLR头子。声音稀烂。。。改不掉原来的毛病。。。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0 14:24
原线改XLR试过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0 13:49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