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king 发表于 2026-4-9 04:52 就是hd700的原厂的那根镀银线,后期改进版本实际上是应对市场的妥协,后期版本的线也换了,初版的线很硬。但无论是出版还是后期的改版的线都一言难尽,又冷又刺。hifiman的这个he1000初版2.5mm的线显然要强于hd700的原厂线不少,声音会更晶莹剔透,没那么声嘶力竭的刮你耳朵,材质是单晶铜和单晶银混编,比那个镀银铜线强很多。 |
cl9034 发表于 2026-1-21 15:53 求内容,我有前期和后期,后期能听,前期太刺了 |
| 这玩意身边有几个朋友也跟着玩,感受还不错。关键是2.5mm插头,高质量的比较难找,台湾aec的插头也不太好找,另,单晶铜+单晶银混编的线基hifiman选的也比较好,这根he1000的原线省事了。。 |
烧到退烧 发表于 2026-1-24 16:15 这线有6.35插头和平衡头。 |
烧到退烧 发表于 2026-1-24 16:15 嗯 he1000v1是2.5mm插针的后期的就改了,咸鱼能收到,价格不贵。 碰碰运气 |
面包爱萝卜 发表于 2026-1-24 14:40 真想弄一根这个he1000的老款线试试,可惜10年前的线了,现在应该买不到了,没记错的话,he1000后期都改成双3.5插针的头了 ![]() |
烧到退烧 发表于 2026-1-24 06:34 对,直接插直接用 |
|
“hd700插针的接头顺序与拜亚动力不同,hd700是1正,3负(单声道插针,无2),恰巧hifiman的插针接头顺序为1正,2空,3负,森海塞尔hd700正好可以适配,he1000头版黑线的2.5mm插针和hd700一致。” 也就是说,这根黑色尼龙he1000的双2.5插针的原线,在不改插针情况下,完美和hd700使用吗?谢谢 |
| 顶起。 |
cl9034 发表于 2026-1-21 15:53 这个有趣,还有连接吗?麻烦发一下,我去学习学习,谢谢 |
cl9034 发表于 2026-1-21 15:53 求链接 ![]() |
|
HD700振膜也很好,就是调音不好定位不好导致一副耳机葬送了一个森海的7系。 国外有达人改造过HD700,发现比490PRO还好听。 |
|
谢谢。。。。。。。。。。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0 14:24 hd700的原线是镀银线,我觉得高频刺就是镀银的结果,改平衡后电平更高,控制力不好刺的厉害 |
还是在乎你 发表于 2026-1-20 16:27 嗯,是呀hd700的原线改平衡后高频更刺 |
| 技术贴 支持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1-20 14:24 改过,用的纽崔克XLR头子。声音稀烂。。。改不掉原来的毛病。。。 |
| 原线改XLR试过吗?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