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有谁知道惠威D100音响加低音炮怎么弄?

查看数: 641 | 评论数: 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0 13:29

正文摘要:

我的惠威D100想加一个低音炮,官网的H10低音炮得2800多,有没有高人知道500左右可以连接低音炮效果好的,8寸左右低音炮这样的,这是音箱背面,看看怎样可以接一个低音炮,我平时用手机蓝牙听歌

回复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21 09:12
用DSP做分频、校准是声价比最高的办法,楼主这需求几百块的二手车用DSP就行,用过的人就回不去了。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21 08:35
炮要玩好得2只起步,而且无源炮是高性价比的选项。要用无源炮,你需要一只DSP前置分频,同时多配一台D类功放给炮。
xtll|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1-20 21:56
千元内普瑞声纳的8寸低音炮有输入输出接口,比较方便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