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N5005初听

查看数: 5810 | 评论数: 3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4 10:47

正文摘要:

某鱼淘了一个充新二手,拿耳放推了一下3.5,旗舰的素质和声场扑面而来,下一步搞个接头或线推一下4.4试试

回复

平静湖面一颗石|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6-5-30 19:45
3425 发表于 2026-1-25 06:04
别吹了,AKG这个5005这个贴牌货,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AKG动圈耳机买日本丰达方案 ...

你这是受啥刺激了,明明不错的塞子!
itschanne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发表于 2026-3-4 09:24
我买了四幅,从6999 买到700的二手,一万以内除了Z1R没有更好的。不是说性价比,是纯声音。  个人感觉。
k7590239|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3-3 21:19
3425 发表于 2026-1-25 06:04
别吹了,AKG这个5005这个贴牌货,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AKG动圈耳机买日本丰达方案 ...

就跟没长耳朵一样,好坏要来这里分析套路吗?
魔音梵响|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发表于 2026-3-1 20:52
本帖最后由 魔音梵响 于 2026-3-1 20:55 编辑
3425 发表于 2026-1-25 05:50
AKG这个5005别吹了,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实际是AKG买的东莞的方案,纯纸上水,和森 ...

N5005换了条达音科老磐线+巴洛克耳套+中高频网非常好听,高音清脆,低音低沉有力。超值的一个塞子。
诺诺skmt|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3-1 11:20
我900买的,这价位就不挑啥了,好听
nangua2008|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欧洲 发表于 2026-2-13 20:54
三位数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之前拿mojo2稍微调整一下高频EQ消除齿音、N5005换个耳套就感觉很好听了.......直到插上台放之后,又开启了一道新世界的大门。上放之后性价比无敌,不上放又直接拿原装耳套来听,确实被人诟病也正常,很多人应该没有听过N5005被真正推开之后的样子吧。但是一个耳塞需要上放,本身似乎也有些不太合理,让人又爱又恨的耳机,但是我喜欢
pzgpzg|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2-12 22:53
物价太卧槽 发表于 2026-2-12 11:51
说难听的都是利益相关,实际上买了的评价都不差。

一千多的价格,旗舰级的声音,让一众国产耳机怎么活,只能把它往死里踩了,让不明就里的人畏而不买。
物价太卧槽|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6-2-12 11:51
giantshanlulu 发表于 2026-1-26 14:38
非常好听,我已经买了两个了,我觉得N5005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存在。我搭配MOJO+POLY使用,网上一堆人说难 ...

说难听的都是利益相关,实际上买了的评价都不差。
giantshanlul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2-12 10:57
poonhk 发表于 2026-1-28 15:32
配甚么塞和滤网没有固定答案,虽然N5005这耳机的基础面板几乎有旗舰级,不过主要缺点是佩戴,戴好了和未 ...

我是高频滤网,用自带的透明套,换了康帝单晶铜耳机线,效果很满意,你可以试试。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1-28 15:32
giantshanlulu 发表于 2026-1-26 14:38
非常好听,我已经买了两个了,我觉得N5005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存在。我搭配MOJO+POLY使用,网上一堆人说难 ...

配甚么塞和滤网没有固定答案,虽然N5005这耳机的基础面板几乎有旗舰级,不过主要缺点是佩戴,戴好了和未能戴好是两种声音,所以每个人为了合适自己的佩戴感一般都得换不同的耳塞,而这个是甚么耳塞没标准答案,所以这耳机最好有耳塞储备多的老烧带着玩
顺带一提我的场合是一般滤网配E套
locur|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榆林 发表于 2026-1-28 11:27
sweetseseneo 发表于 2026-1-25 11:05
我只是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感受,咋地了?这么激动

他说了半天,又是价格又是品牌又是方案,叽里咕噜就是不说声音,卖大几千这么搞我嗤之以鼻,现在这价格,声音好就行了啊
bg7afs|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1-26 20:57
我觉得作为曾经的旗舰,现在性价比无敌,就是好听!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1-26 17:47





lazykaola|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6 17:39
giantshanlulu 发表于 2026-1-26 14:38
非常好听,我已经买了两个了,我觉得N5005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存在。我搭配MOJO+POLY使用,网上一堆人说难 ...

同意,前端配好了秒杀任何1500内塞子,古典尤其出众
giantshanlul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1-26 14:38
非常好听,我已经买了两个了,我觉得N5005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存在。我搭配MOJO+POLY使用,网上一堆人说难听,我真怀疑他们的耳朵是否有问题。当然这个耳塞需要换成套装里的透明耳套,然后再换上HIGH BOOST模块,感觉这样才能发挥出它真正的实力。
煤老板|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1-26 12:44
3425 发表于 2026-1-25 05:50
AKG这个5005别吹了,声音很烂,发售价8999,很快跳水到不到千元,实际是AKG买的东莞的方案,纯纸上水,和森 ...

别的我不说什么,ie80的方案是美国futuresonics
lazykaola|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6 11:48
这个耳机,普通播放器只能听女声和小编制,对于大部分流行演绎灾难,但是有放或者来个便携解码耳放或台机,基本对得起这个配位。结论,这是一款普通播放器伺候不好的耳机
在!|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6-1-26 01:03
5005我可以折腾得非常好听,但楼上说的苹果耳机,可能是我水平太有限,无论怎么折腾,听音乐的话都没法听,接个电话通通话倒是可以…
mnimj|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1-25 22:56
上台刹那间脱胎换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