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5 发表于 2026-1-25 06:04 你这是受啥刺激了,明明不错的塞子! |
| 我买了四幅,从6999 买到700的二手,一万以内除了Z1R没有更好的。不是说性价比,是纯声音。 个人感觉。 |
3425 发表于 2026-1-25 06:04 就跟没长耳朵一样,好坏要来这里分析套路吗? |
本帖最后由 魔音梵响 于 2026-3-1 20:55 编辑 3425 发表于 2026-1-25 05:50 N5005换了条达音科老磐线+巴洛克耳套+中高频网非常好听,高音清脆,低音低沉有力。超值的一个塞子。 |
我900买的,这价位就不挑啥了,好听![]() |
三位数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之前拿mojo2稍微调整一下高频EQ消除齿音、N5005换个耳套就感觉很好听了.......直到插上台放之后,又开启了一道新世界的大门。上放之后性价比无敌,不上放又直接拿原装耳套来听,确实被人诟病也正常,很多人应该没有听过N5005被真正推开之后的样子吧。但是一个耳塞需要上放,本身似乎也有些不太合理,让人又爱又恨的耳机,但是我喜欢![]() |
物价太卧槽 发表于 2026-2-12 11:51 一千多的价格,旗舰级的声音,让一众国产耳机怎么活,只能把它往死里踩了,让不明就里的人畏而不买。 |
giantshanlulu 发表于 2026-1-26 14:38 说难听的都是利益相关,实际上买了的评价都不差。 |
poonhk 发表于 2026-1-28 15:32 我是高频滤网,用自带的透明套,换了康帝单晶铜耳机线,效果很满意,你可以试试。 |
giantshanlulu 发表于 2026-1-26 14:38 配甚么塞和滤网没有固定答案,虽然N5005这耳机的基础面板几乎有旗舰级,不过主要缺点是佩戴,戴好了和未能戴好是两种声音,所以每个人为了合适自己的佩戴感一般都得换不同的耳塞,而这个是甚么耳塞没标准答案,所以这耳机最好有耳塞储备多的老烧带着玩 顺带一提我的场合是一般滤网配E套 |
sweetseseneo 发表于 2026-1-25 11:05 他说了半天,又是价格又是品牌又是方案,叽里咕噜就是不说声音,卖大几千这么搞我嗤之以鼻,现在这价格,声音好就行了啊 ![]() |
| 我觉得作为曾经的旗舰,现在性价比无敌,就是好听! |
顶![]() ![]() ![]()
|
giantshanlulu 发表于 2026-1-26 14:38 同意,前端配好了秒杀任何1500内塞子,古典尤其出众 |
|
非常好听,我已经买了两个了,我觉得N5005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存在。我搭配MOJO+POLY使用,网上一堆人说难听,我真怀疑他们的耳朵是否有问题。当然这个耳塞需要换成套装里的透明耳套,然后再换上HIGH BOOST模块,感觉这样才能发挥出它真正的实力。 |
3425 发表于 2026-1-25 05:50 别的我不说什么,ie80的方案是美国futuresonics |
| 这个耳机,普通播放器只能听女声和小编制,对于大部分流行演绎灾难,但是有放或者来个便携解码耳放或台机,基本对得起这个配位。结论,这是一款普通播放器伺候不好的耳机 |
| 5005我可以折腾得非常好听,但楼上说的苹果耳机,可能是我水平太有限,无论怎么折腾,听音乐的话都没法听,接个电话通通话倒是可以… |
| 上台刹那间脱胎换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