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好的解码器推介 |
dosli 发表于 2026-3-1 20:17 请问,为什么要换呢?在烧友的介绍下,已对hifirose种草 |
derekchen0866 发表于 2026-3-3 11:50 好,不过我已经入船的解码器然后pc玩hqplayer去了 ![]() ![]() |
Dreamer烽 发表于 2026-3-3 22:18 信,哈哈哈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23:20 我说如果只玩本地,D3和红芯HX500,99%的相似度,你信么 ![]()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23:20 本地就买LUMIN L2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23:20 播本地为主的话,可以考虑欧然德A系列,软件本地播放支持比较好,或者YBA S2,与艾索洛A系列一样是安卓系统,但声音好很多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 20:49 所有入门的转盘数播主要在电那里减配,模拟部分更加不用说,那个体积就不可能做得太好,一分钱一分货,一块钱二分货 |
dosli 发表于 2026-3-1 20:17 也就是说短板在开关电源和解码 |
|
本帖最后由 dosli 于 2026-3-1 20:19 编辑 D1-10年用户,lumin的核心提升在换线电接地盒然后入解码,这样跟5万的CD也能打得有来有回,主要还是中性透明温暖的声底,一直怀疑是不是参考LINN的调音。(或者还是U1吧一耳朵完胜,我在用hifirose,不过准备换回来了) |
in220 发表于 2026-1-27 08:01 好,我多了解了解 |
|
D2在用,当数播确实很满意,网上有改线电方案一直没动心,D3升级了解码芯片,支持了更高的规格音频格式,电路应该没啥变化,需要解码就D3,不需则D2划算。 我当年有一对真力M030,所以买了D2,后面又入了森海西装,用D2的解码把HDV820当纯放hd800s声音又小又糊,相反真力接HDV820用纯解码声音冷硬刺。所以买前多了解。 |
poonhk 发表于 2026-1-26 23:24 有推荐吗?万元内或者左右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23:20 播本地的当然买内置硬盘的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1-26 23:14 那问题来了,如果我只播本地,不玩推流那些,lumin就不是最优解? |
禾口王 发表于 2026-1-26 15:41 我之前用jriver遥控、用auralic和naim的app都出现过死机、闪退,倒是只有Lumin一直很稳定...我还想说lumin稳定性是优势。 但它播放本地音乐的界面有点繁琐,也只能文件夹浏览,手机用不算太方便,我也还在研究播放大量本地音乐,最简单好声的办法......还好我以推流为主,所以也不急,推流听感现在比本地要平衡。 QPLAY不会显示没有认证,你也是2022年之后的款吗,好像之后的数播模块,才官方支持qq音乐。以前的就不是太方便了。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6 17:14 到不至于很常见 |
yzyssg 发表于 2026-1-26 16:12 我打算是插u盘播本地,但是还是要用到app来控制,死机很常见吗?还是偶尔 |
用过lumin的d2,去年上半年出给一个台湾烧友了(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事 ),声音其实还不错的,但是app很原始,还出现过死机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