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千元内最具性价比的电源线听感分享

查看数: 6272 | 评论数: 37 | 收藏 1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7 15:4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1-27 16:20 编辑 之前看到过论坛2篇电源线听感的帖子,后来听说因为说太多得罪的某些人利益被封了?我就是看了以后入门搞了APL-1和静神电源线 乔普电源线:十几块  耐 ...

回复

saijp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28 15:31
有免费试过老师的线材,分享下听感的吗
syqs|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 17:57
享声那条便宜的挺好,很平衡,就是很硬,相当硬
saijp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3-30 11:44
声色 发表于 2026-3-29 17:44
形容词比赛开始了

确实形容词太多没意思,自己试试吧。
saijp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3-30 11:42
cyberji 发表于 2026-3-29 15:50
谢谢推荐,有机会去试试。对普通烧友来说,一条电源线价格应该控制在1-2千元,要不然太贵了。

是的,关键他不止有2千的线。熟了以后,有时一激动,又找老师搞来试下。
saijp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3-30 11:34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3-28 22:05
hk现在不是国内了?

区分下,国内咸鱼上也有个叫FEVER的,也是做电源线的,之前差点搞错。
声色|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9 17:44
形容词比赛开始了
cyberji|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9 15:50
saijp8 发表于 2026-3-26 11:33
香港FEVER老师的USB线有4款,我用到他的第二款U-LINK2,也是从U1升上来的,听感就是全屏无毛刺,各个 ...

谢谢推荐,有机会去试试。对普通烧友来说,一条电源线价格应该控制在1-2千元,要不然太贵了。
Tony_Jager|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8 22:05
wkw 发表于 2026-1-28 10:16
沟通上了后可以把线发到国内提供试听吗 ? 决定买的话是用国内微信支付 ?

hk现在不是国内了?
saijp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发表于 2026-3-10 19:54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3-10 20:00 编辑

  推荐免费试下FEVER老师的线,耐听,高频不会亮刺,解析透明度极好,我现在总线就用他的线,还有前端电源线和usb线,都是不一般的毒。而且最近收到FEVER老师消息,如大家想试听任何topgun線材(电源线,usb线等),可以付款 7 天內有任何不合意,只要把线寄回给Fever老师,他便會在收到线后,便会把款项  100% 打回。但一定要事先提出试听 7 天的要求!香港fever老师微信微店同步:13682316310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8 17:43
翡思月神也不错的
BlurEye|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8 16:47
saijp8 发表于 2026-3-6 13:38
静神电源线听感和你说的差不多,主要问题集中在偏亮上,可能有人觉得亮就是解析好吧,我这边是一开大音量 ...

这线一开始是高频比较多,用时间长后,会改善不少,就没一开始那么冲了,还有就是后面其他线高频也不能太强,千元左右的总线电源线选择不多,这根属于还凑吧。
saijp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3-6 13:38
BlurEye 发表于 2026-3-3 23:22
用静神SZZ-56M做总线的路过,低频比45更好一点,刚开始高频甚至略亮,不过用久了就好了,估计线煲开了,人 ...

静神电源线听感和你说的差不多,主要问题集中在偏亮上,可能有人觉得亮就是解析好吧,我这边是一开大音量长时间就没法听,最后对比下来出了。
BlurEye|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3 23:22
用静神SZZ-56M做总线的路过,低频比45更好一点,刚开始高频甚至略亮,不过用久了就好了,估计线煲开了,人声也还可以,还看和其他线材怎么搭配,这线可以做总线。
hi-wow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3 22:59
不会有听感,这其实是个变相广告贴,最后最好声音的就是FEVER, 其实FEVER作为手工DIY线,卖的并不便宜
qchd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3-3 11:52
手搓的散线有没有推荐的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2 16:03
saijp8 发表于 2026-2-12 16:00
期待中,等了快一个月了。

我靠快过年了哈哈,明天放假开始写
saijp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2-12 16:00

期待中,等了快一个月了。
kkhu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1-28 13:34
fever是香港以前的卖音响 也做音响的 自己做6l6胆机 牌子叫topgun,廖老板 在HiFi168那边早20年已经出名了,人家早就没有在香港开店,如果不是怕线太粗和硬,早就想买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