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免费试过老师的线材,分享下听感的吗 |
| 享声那条便宜的挺好,很平衡,就是很硬,相当硬 |
声色 发表于 2026-3-29 17:44 确实形容词太多没意思,自己试试吧。 |
cyberji 发表于 2026-3-29 15:50 是的,关键他不止有2千的线。熟了以后,有时一激动,又找老师搞来试下。 |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3-28 22:05 区分下,国内咸鱼上也有个叫FEVER的,也是做电源线的,之前差点搞错。 |
| 形容词比赛开始了 |
saijp8 发表于 2026-3-26 11:33 谢谢推荐,有机会去试试。对普通烧友来说,一条电源线价格应该控制在1-2千元,要不然太贵了。 |
wkw 发表于 2026-1-28 10:16 hk现在不是国内了? |
|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3-10 20:00 编辑 推荐免费试下FEVER老师的线,耐听,高频不会亮刺,解析透明度极好,我现在总线就用他的线,还有前端电源线和usb线,都是不一般的毒。而且最近收到FEVER老师消息,如大家想试听任何topgun線材(电源线,usb线等),可以付款 7 天內有任何不合意,只要把线寄回给Fever老师,他便會在收到线后,便会把款项 100% 打回。但一定要事先提出试听 7 天的要求!香港fever老师微信微店同步:13682316310 |
| 翡思月神也不错的 |
saijp8 发表于 2026-3-6 13:38 这线一开始是高频比较多,用时间长后,会改善不少,就没一开始那么冲了,还有就是后面其他线高频也不能太强,千元左右的总线电源线选择不多,这根属于还凑吧。 |
BlurEye 发表于 2026-3-3 23:22 静神电源线听感和你说的差不多,主要问题集中在偏亮上,可能有人觉得亮就是解析好吧,我这边是一开大音量长时间就没法听,最后对比下来出了。 |
| 用静神SZZ-56M做总线的路过,低频比45更好一点,刚开始高频甚至略亮,不过用久了就好了,估计线煲开了,人声也还可以,还看和其他线材怎么搭配,这线可以做总线。 |
| 不会有听感,这其实是个变相广告贴,最后最好声音的就是FEVER, 其实FEVER作为手工DIY线,卖的并不便宜 |
| 手搓的散线有没有推荐的 |
saijp8 发表于 2026-2-12 16:00 我靠快过年了哈哈,明天放假开始写 |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8 10:21 期待中,等了快一个月了。 |
| fever是香港以前的卖音响 也做音响的 自己做6l6胆机 牌子叫topgun,廖老板 在HiFi168那边早20年已经出名了,人家早就没有在香港开店,如果不是怕线太粗和硬,早就想买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