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愚见国内从没造出一款能称得上好看的音响产品出来。 |
| 好看是好看,就是用不着占地方。 |
|
好看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1-29 19:23 嗯,日立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 19:02 可能是吧,搬一个闲鱼卖家的图 |
| 后面的音箱貌似是SONY的 |
|
非常的养眼、耐看 ![]() |
本帖最后由 fearsdotcom 于 2026-2-1 17:06 编辑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2-1 13:20 是的只能上DSP,不过DSP的优势还有很多,比如多段精确EQ(拉平曲线)、主动分频(允许多台功放同时驱动)等等。一台高级9038pro解码芯片的车用dsp二手不到9000,简直太划算了。 小型系统,是没有必要上dsp的。但大空间大系统,dsp带来的优势可就太大了。 |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1 05:21 我是一个音源出来两个功放推两对音箱,之前有一对音箱空置,干脆再花几百块买个一样的功放,同时播放来看电影,没想到听歌也行。时间对齐只能上DSP了吧?唉,年纪大了,没精力玩复杂的了。 |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1-29 16:59 混的话是没有做时间对齐。多喇叭分摊功率,极大的提升密度/降低失真。我现在就是这么玩的,已经压根看不上普通成品了。 但是要玩好,必须上dsp做精确分频、延时、相位调整。其实成本不高,车用的16路dsp二手只要3000不到。 另外全频喇叭的优势只有中频,而即便中频也是远不如专业中频喇叭。我最开始就是拿4寸全频做实验的,现在已经升级成单边2高4中4低的配置,箱子成本不过1w而已,效果吊打几倍价格成品毫无问题。无论是扫频测量、两声道录音,对比群里十几万的系统保守得讲也是完全不落下风。 |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1-31 21:23 我反而喜欢看这种简洁做工好的外形,不喜欢太复杂一大堆按键旋钮,也不喜欢功放耳放有个显示屏,还有正面金色的也不太喜欢 |
看起来好土炮![]()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1-29 19:23 日立 |
|
好复古,日本机吗 |
好看吗?
|
我还没玩音箱,不加入讨论了,仅仅觉得这部机好看而已,如果大家有漂亮的机器,欢迎发图,一起欣赏![]() |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1-29 08:16 多个音箱同时发声,声音好像更厚,也就更耐听,但是有些频段容易有些混,我现在感觉一对音箱2.0发声,声音有些单薄了,两对音箱4.0同时发声,声音明显更厚。两对音箱都是全频,不分频。 |
| 买过他家2寸全频,有点拉胯。。。。样子货。 |
| 看了下,6sn7前级+1875后级,这功放素质应该没那么厉害但听感肯定极好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