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这个功放好漂亮

查看数: 3748 | 评论数: 2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28 22:34

正文摘要:

声音好不好另说,样子耐看,设计感

回复

lxmgggg|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5 09:47
个人愚见国内从没造出一款能称得上好看的音响产品出来。
120105858|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5 08:57
好看是好看,就是用不着占地方。
turnberry|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2-4 12:30
c289c289c289|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4 11:37

嗯,日立
留香小筑|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 20:02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 19:02
后面的音箱貌似是SONY的

可能是吧,搬一个闲鱼卖家的图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 19:02
后面的音箱貌似是SONY的
右手持剑|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 17:21

非常的养眼、耐看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1 17:04
本帖最后由 fearsdotcom 于 2026-2-1 17:06 编辑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2-1 13:20
我是一个音源出来两个功放推两对音箱,之前有一对音箱空置,干脆再花几百块买个一样的功放,同时播放来看 ...

是的只能上DSP,不过DSP的优势还有很多,比如多段精确EQ(拉平曲线)、主动分频(允许多台功放同时驱动)等等。一台高级9038pro解码芯片的车用dsp二手不到9000,简直太划算了。

小型系统,是没有必要上dsp的。但大空间大系统,dsp带来的优势可就太大了。
weiyiheng|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 13:20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2-1 05:21
混的话是没有做时间对齐。多喇叭分摊功率,极大的提升密度/降低失真。我现在就是这么玩的,已经压根看不 ...

我是一个音源出来两个功放推两对音箱,之前有一对音箱空置,干脆再花几百块买个一样的功放,同时播放来看电影,没想到听歌也行。时间对齐只能上DSP了吧?唉,年纪大了,没精力玩复杂的了。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2-1 05:21
weiyiheng 发表于 2026-1-29 16:59
多个音箱同时发声,声音好像更厚,也就更耐听,但是有些频段容易有些混,我现在感觉一对音箱2.0发声,声 ...

混的话是没有做时间对齐。多喇叭分摊功率,极大的提升密度/降低失真。我现在就是这么玩的,已经压根看不上普通成品了。

但是要玩好,必须上dsp做精确分频、延时、相位调整。其实成本不高,车用的16路dsp二手只要3000不到。

另外全频喇叭的优势只有中频,而即便中频也是远不如专业中频喇叭。我最开始就是拿4寸全频做实验的,现在已经升级成单边2高4中4低的配置,箱子成本不过1w而已,效果吊打几倍价格成品毫无问题。无论是扫频测量、两声道录音,对比群里十几万的系统保守得讲也是完全不落下风。
留香小筑|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31 22:12

我反而喜欢看这种简洁做工好的外形,不喜欢太复杂一大堆按键旋钮,也不喜欢功放耳放有个显示屏,还有正面金色的也不太喜欢
伽玛先生h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31 21:23
看起来好土炮
c289c289c289|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9 21:02

日立
留香小筑|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9 19:23

好复古,日本机吗
c289c289c289|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9 18:31
好看吗?

留香小筑|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9 17:39
我还没玩音箱,不加入讨论了,仅仅觉得这部机好看而已,如果大家有漂亮的机器,欢迎发图,一起欣赏
weiyiheng|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9 16:59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1-29 08:16
买过他家2寸全频,有点拉胯。。。。样子货。

多个音箱同时发声,声音好像更厚,也就更耐听,但是有些频段容易有些混,我现在感觉一对音箱2.0发声,声音有些单薄了,两对音箱4.0同时发声,声音明显更厚。两对音箱都是全频,不分频。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29 08:16
买过他家2寸全频,有点拉胯。。。。样子货。
无耻是种境界|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1-29 01:21
看了下,6sn7前级+1875后级,这功放素质应该没那么厉害但听感肯定极好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