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泽森好大的官威啊

查看数: 4481 | 评论数: 21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30 15:10

正文摘要:

二手都不让出了是吧

回复

kkhu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发表于 2026-3-21 13:10
以前香港的威马卖过啦 这个牌子,以前叫f4,后来的新汉建业不是做过代理吗,现在才是这个代理,如果是卖以前的旧型号不可以吗?我私人从外面买回来,然后卖不可以吗?他能垄断所有货源?平衡进口不可以吗?
StaT1ce|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1 18:33
chwlins 发表于 2026-3-11 08:27
买国行在闲鱼卖肯定没问题,他反对的是其他水货进口商在闲鱼卖全新,这种情况他不提供质保,也正常。

我就是国行啊。。
flight888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3-11 09:37
搞笑
chwlins| 来自海南 来自 海南 发表于 2026-3-11 08:27
买国行在闲鱼卖肯定没问题,他反对的是其他水货进口商在闲鱼卖全新,这种情况他不提供质保,也正常。
youlf|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10 13:52
这家公司脑子不清楚
woaikaka|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2-7 12:12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1-30 21:52
国内也有很多厂商控价很严的,比如金瑯

确实,已经与淘宝商家谈好价格了,被厂商搞黄了,后来选了一个国外品牌,又不是只有他家有音箱,现在看看用金瑯的几乎没有的,还算好没有选他家的音箱
某虫|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2 15:37
害怕,我要是买的国行二手hugo2坏了,还能找泽森吗
风卷残云|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31 14:52
给你顶上去。
wkd15jord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30 22:24
搞笑audiovector又不是它一家卖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30 21:52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1-30 15:21
屁用没有,二手的物权是用户,你可以随意处置商品。

就算是全新货,经销商低价卖,生产企业或者总代也不 ...

国内也有很多厂商控价很严的,比如金瑯
Alexfls|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1-30 19:51
放货的也是他们,卖不出去后面着急的也是他们
小寻|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30 19:44
我买的二手,泽森还是帮忙维修的,经销商反倒是靠不住
StaT1ce|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1-30 19:34
gbsweet 发表于 2026-1-30 19:06
这玩意谁做假货啊,都收不回本

就是为了控价
卅卅|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廊坊 发表于 2026-1-30 19:17
gbsweet 发表于 2026-1-30 19:06
这玩意谁做假货啊,都收不回本

他知道不是假货只是二手价格卖低了影响他新货的销售所以捣乱
蓝白色|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30 19:09
都是屁民 没有办法
gbsweet|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30 19:06
这玩意谁做假货啊,都收不回本
kaka32|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1-30 19:04
Mark一下
风姿卓越大花猫|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1-30 18:05
切,吓唬谁呢?别甩它
卅卅|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廊坊 发表于 2026-1-30 17:54
确实官威大,我也在闲鱼收到过一个账号给我发的消息要求我下架他们家代理的器材不然咋样咋样,直接骂回去:“滚**的,我自己的机器出二手干你P事儿。”然后就没回复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