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香港的威马卖过啦 这个牌子,以前叫f4,后来的新汉建业不是做过代理吗,现在才是这个代理,如果是卖以前的旧型号不可以吗?我私人从外面买回来,然后卖不可以吗?他能垄断所有货源?平衡进口不可以吗? |
chwlins 发表于 2026-3-11 08:27 我就是国行啊。。 |
搞笑![]() |
| 买国行在闲鱼卖肯定没问题,他反对的是其他水货进口商在闲鱼卖全新,这种情况他不提供质保,也正常。 |
| 这家公司脑子不清楚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1-30 21:52 确实,已经与淘宝商家谈好价格了,被厂商搞黄了,后来选了一个国外品牌,又不是只有他家有音箱,现在看看用金瑯的几乎没有的,还算好没有选他家的音箱 |
| 害怕,我要是买的国行二手hugo2坏了,还能找泽森吗 |
| 给你顶上去。 |
| 搞笑audiovector又不是它一家卖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1-30 15:21 国内也有很多厂商控价很严的,比如金瑯 |
放货的也是他们,卖不出去后面着急的也是他们![]() ![]() ![]() |
| 我买的二手,泽森还是帮忙维修的,经销商反倒是靠不住 |
gbsweet 发表于 2026-1-30 19:06 就是为了控价 |
gbsweet 发表于 2026-1-30 19:06 他知道不是假货只是二手价格卖低了影响他新货的销售所以捣乱 |
| 都是屁民 没有办法 |
| 这玩意谁做假货啊,都收不回本 |
| Mark一下 |
| 切,吓唬谁呢?别甩它 |
确实官威大,我也在闲鱼收到过一个账号给我发的消息要求我下架他们家代理的器材不然咋样咋样,直接骂回去:“滚**的,我自己的机器出二手干你P事儿。”然后就没回复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