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晶晨系列MoOde10.1_LMS_DMP_Ap&layer_Apscream_Scrv_NAA_roon

查看数: 7484 | 评论数: 86 | 收藏 1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31 16:20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catyy0769 于 2026-1-31 16:59 编辑 S912/10.1固件包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4.8或以上 写入。本固件用了ophub大佬的S912的linux包,初上手建议用S912对应芯片的盒子来刷。 2.打 ...

回复

okw123|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5 23:04
babyelephant 发表于 2026-4-9 12:08
请教楼主,我N1刷入emmc之后,点击“音频解码”的设置,打不开网页,该怎么办?

请问您的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的也是同样问题,求教,谢谢
okw123|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发表于 2026-5-15 08:33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5-14 15:38
你看楼主的新贴里有新固件有安装说明

谢谢指引!昨晚顺利刷好了机器,但是U盘挂载好像还有点问题,我再看看。再次感谢,
keungerj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5-14 15:38
okw123 发表于 2026-5-14 14:28
大佬的度盘里面没有直接刷机的镜像文件吧?请问您能分享一下镜像吗?谢谢

你看楼主的新贴里有新固件有安装说明
okw123|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发表于 2026-5-14 14:28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3-4 14:36
蓝盒子手动加载DTB,大佬的S912/10.1固件终于安装成功。谢谢大佬的奉献

大佬的度盘里面没有直接刷机的镜像文件吧?请问您能分享一下镜像吗?谢谢

05377777777|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13:49
支持
轻尘若雾|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7 16:32
请教楼主,这个版本已经刷机成功,但是如何开启LMs服务还没懂。
xiayubug|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泰安 发表于 2026-4-25 22:11
大佬坚持更新,必须大大的赞!
xsd789|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22:08


roon连接正常播放
xsd789|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06:50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3 08:15
你肯定是给前面几位大佬的汉化包误导了,他们是把这个当前版本“WWW”全部拷下来,对文件进行汉化,之后 ...

是的,不影响运行就可以了,版本号可以修改的。
keungerj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4-23 08:52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3 08:15
你肯定是给前面几位大佬的汉化包误导了,他们是把这个当前版本“WWW”全部拷下来,对文件进行汉化,之后 ...

说得正是,我试过直接复盖后版本还是原来的10.1。请问楼主什么时候能更新汉化版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4-23 08:15
xsd789 发表于 2026-4-23 05:07
其它人看不懂也就算了,楼主看不懂晕的是我。10.2用10.1的汉化包就是这么简单。

你肯定是给前面几位大佬的汉化包误导了,他们是把这个当前版本“WWW”全部拷下来,对文件进行汉化,之后再把这个WWW代换的,如果他原来是10.2版本,代换后就是10.2。你是的不是。
这个WWW文件不单单只是网页内容的,他有JS脚本,PHP程序,Python的CGI程序,还有字体等等。你的代换只是碰巧文件结构刚好一致,就能运行。
xsd789|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3 05:07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2 08:01
晕,你是升级了10.2,后又降级到10.1

其它人看不懂也就算了,楼主看不懂晕的是我。10.2用10.1的汉化包就是这么简单。
keungerj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4-22 09:05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2 08:01
晕,你是升级了10.2,后又降级到10.1

如何操作才正确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4-22 08:01
xsd789 发表于 2026-4-17 23:24
备份10.1:
恢复到10.2:

晕,你是升级了10.2,后又降级到10.1
stonebug|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4-20 12:58
U盘引导后安装到EMMC里之后, 该有的都有了吧?  为何用IP 打不开呢,ROON server也没搜到
keungerj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4-20 08:49
linyu76 发表于 2026-4-19 14:14
moode10.1_zh_backup.tar.gz文件在那里下载

在原来10.1的系统中备份就可以了
linyu7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9 14:14
xsd789 发表于 2026-4-17 23:24
备份10.1:
恢复到10.2:

moode10.1_zh_backup.tar.gz文件在那里下载
keungerj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4-18 10:44
是否10.2新增了一些功能
{
  "Controller mode": "控制器模式",
  "Goto Folder": "转到文件夹",
  "Ignore moOde files": "忽略 moOde 系统文件",
  "Discover new": "发现新设备",
  "File count progress": "文件计数进度",
  "Song count": "歌曲数量"
}
数据库也增加了新字段“controller_mode”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