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elephant 发表于 2026-4-9 12:08 请问您的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的也是同样问题,求教,谢谢 |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5-14 15:38 谢谢指引!昨晚顺利刷好了机器,但是U盘挂载好像还有点问题,我再看看。再次感谢, |
okw123 发表于 2026-5-14 14:28 你看楼主的新贴里有新固件有安装说明 |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3-4 14:36 大佬的度盘里面没有直接刷机的镜像文件吧?请问您能分享一下镜像吗?谢谢 |
|
支持 |
| 请教楼主,这个版本已经刷机成功,但是如何开启LMs服务还没懂。 |
| 大佬坚持更新,必须大大的赞! |
roon连接正常播放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3 08:15 是的,不影响运行就可以了,版本号可以修改的。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3 08:15 说得正是,我试过直接复盖后版本还是原来的10.1。请问楼主什么时候能更新汉化版 |
xsd789 发表于 2026-4-23 05:07 你肯定是给前面几位大佬的汉化包误导了,他们是把这个当前版本“WWW”全部拷下来,对文件进行汉化,之后再把这个WWW代换的,如果他原来是10.2版本,代换后就是10.2。你是的不是。 这个WWW文件不单单只是网页内容的,他有JS脚本,PHP程序,Python的CGI程序,还有字体等等。你的代换只是碰巧文件结构刚好一致,就能运行。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2 08:01 其它人看不懂也就算了,楼主看不懂晕的是我。10.2用10.1的汉化包就是这么简单。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2 08:01 如何操作才正确 |
xsd789 发表于 2026-4-17 23:24 晕,你是升级了10.2,后又降级到10.1 |
| U盘引导后安装到EMMC里之后, 该有的都有了吧? 为何用IP 打不开呢,ROON server也没搜到 |
linyu76 发表于 2026-4-19 14:14 在原来10.1的系统中备份就可以了 |
xsd789 发表于 2026-4-17 23:24 moode10.1_zh_backup.tar.gz文件在那里下载 |
|
是否10.2新增了一些功能 { "Controller mode": "控制器模式", "Goto Folder": "转到文件夹", "Ignore moOde files": "忽略 moOde 系统文件", "Discover new": "发现新设备", "File count progress": "文件计数进度", "Song count": "歌曲数量" } 数据库也增加了新字段“controller_mode”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