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udeze lcd5s 出来了,但是0讨论度?

查看数: 3879 | 评论数: 23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1-31 19:23

正文摘要:

最近audeze官网更新了新旗舰 不知道audeze路向何方。。。

回复

HardToSay|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3 10:48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3 09:22
lcd5都是几年前听的了,和lcd5s比较很难了。。
audeze我还是喜欢老版lcd4z之前的那些,新的还是听不太习 ...

好的,谢谢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6-13 09:22
HardToSay 发表于 2026-6-13 08:47
请问听上去和lcd5比起来有何变化?

lcd5都是几年前听的了,和lcd5s比较很难了。。
audeze我还是喜欢老版lcd4z之前的那些,新的还是听不太习惯,不过可能是我的问题。。我比较中意那种更厚实浓郁的声音。
HardToSay|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3 08:47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2 22:47
有幸听到了价格很高的lcd5s,买不起蹭听一下,心愿完成。

请问听上去和lcd5比起来有何变化?
方太阳328|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2-19 12:11
LCD 5听过,几乎没低音,价格两万大几千,质量也不好,垃圾玩意儿谁关注它。
pcchina888|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2-3 09:20
AUDEZE有个最大的硬伤,质量非常的差,基本出保必坏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2-2 17:57
AUDEZE前面几年主要是做游戏耳机,已经被索尼收购,HIFI类产品很久没更新,关注的人很少了。
酒鬼是傀儡|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 04:47
重量是多少?
pcjustin|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6-2-1 22:41
LCD5蛮好听的,但不好推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2-1 20:10
我是非常看好这只耳机的,我认为audeze会反向发展,回归lcd4,lcd4z,24 的风格,只是现在太不好买,而且价格不太友善。
cdzsz6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2-1 19:03
比lcd5重了好多
Mzz|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2-1 18:46
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1-31 22:10
平板耳机,sus仍然是顶流top 1,没有对手吧,上面只有同门兄弟sus u

手机我只认8848!
luohongjue|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 15:15
心中目前外观最好看的耳机之一,不过这牌子已经不可能回到lcd3叱诧风云的时候了
VEGA57|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 03:01

susvara比1266糊一耳朵,得他大哥u来打
VEGA57|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 03:00
hdd60311|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6-2-1 01:57

我只知道比做工質感應該不少平板旗艦都能打趴sus
這也是我從來不考慮買跳水男耳機的原因之一

伽玛先生h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31 23:58
。hd|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31 22:13
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1-31 22:10
平板耳机,sus仍然是顶流top 1,没有对手吧,上面只有同门兄弟sus u

1266?
relativezer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31 22:10

平板耳机,sus仍然是顶流top 1,没有对手吧,上面只有同门兄弟sus u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