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3 09:22 好的,谢谢 |
HardToSay 发表于 2026-6-13 08:47 lcd5都是几年前听的了,和lcd5s比较很难了。。 audeze我还是喜欢老版lcd4z之前的那些,新的还是听不太习惯,不过可能是我的问题。。我比较中意那种更厚实浓郁的声音。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2 22:47 请问听上去和lcd5比起来有何变化? |
| LCD 5听过,几乎没低音,价格两万大几千,质量也不好,垃圾玩意儿谁关注它。 |
| AUDEZE有个最大的硬伤,质量非常的差,基本出保必坏 |
| AUDEZE前面几年主要是做游戏耳机,已经被索尼收购,HIFI类产品很久没更新,关注的人很少了。 |
| 重量是多少? |
| LCD5蛮好听的,但不好推 |
| 我是非常看好这只耳机的,我认为audeze会反向发展,回归lcd4,lcd4z,24 的风格,只是现在太不好买,而且价格不太友善。 |
| 比lcd5重了好多 |
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1-31 22:10 手机我只认8848! |
| 心中目前外观最好看的耳机之一,不过这牌子已经不可能回到lcd3叱诧风云的时候了 |
。hd 发表于 2026-1-31 22:13 susvara比1266糊一耳朵,得他大哥u来打 |
。hd 发表于 2026-1-31 22:13 那是t0 ![]() |
。hd 发表于 2026-1-31 22:08 我只知道比做工質感應該不少平板旗艦都能打趴sus這也是我從來不考慮買跳水男耳機的原因之一 |
|
relativezero 发表于 2026-1-31 22:10 1266? |
。hd 发表于 2026-1-31 22:08 平板耳机,sus仍然是顶流top 1,没有对手吧,上面只有同门兄弟sus u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