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箱子,R6玩家路过![]() |
本帖最后由 toto60 于 2026-2-16 11:00 编辑 hifisxf 发表于 2026-2-16 09:05 不挑功放,8欧,88db灵敏度,胆机都能推。我自己是上面那张图的配置,无源前级、甲类小功率后级(pass xa25),声音非常饱满丝滑润泽,气动高音完全不刺耳,空气感极佳,低频质量极高,解析极高,但没让人注意到突出的素质,只深深体会到乐感,现场感极强。得益于特殊的形状,这12寸大单元低音几乎不挑剔听音环境(完全无需声装处理,几乎没有驻波干扰) |
| TOTO60兄,这个落地眼生的很,有机会分享一下搭配和听感,结合了优点,具体分解一下如何~ |
| TOTO60兄,这个落地眼生的很,有机会分享一下搭配和听感,结合了优点,具体分解一下如何~ |
支持一下,喜欢这既有素质又有味道的牌子,之前听英国箱(隼ls35a、雨后m30系列、p3系列)入门的,也玩丹拿s1.4le、宝华805d2,这对则是结合了上述几种风格的优点,有过之无不及![]()
|
本帖最后由 shinakasu 于 2026-2-10 12:19 编辑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2-8 10:24 傲力自家的线,都是自己调过音的,如果你一定要买自产,估计只有日系了。欧美厂家基本都不产线芯,主要玩的是调味。 |
|
我的是锐都副牌,和锐都一样高音,这个高音就必须要前端素质给力,稍微有点不对高频就飘,但是器材好了,高频黑舒服也很柔顺,延伸解析都非常好。我以前天朗mini高频也好,同样系统天朗就很好听,锐都副拍高频刺耳。后来我就搞了半天,最后发现出在eizz电位器上面,换个好的电位器马上对了。换其他声音就是不对。 |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2-8 14:15 线基肯定是外购,而且大概率来着大陆或对岸,这个基本上线材品牌也都是这样(起码95%吧) 傲力的气动高音是自己制作的,其它单元都是委外。好在即使是委外制作的单元都是厂家定制、甚至深度参与设计,不是喇叭厂现成的型号,这个对最终的整体音效有很大的把控度。 |
音特网老泳 发表于 2026-2-8 13:59 的确,最近也在官网上看到了。我猜测傲力的喇叭线也是外购,自己不太会研发基础材料的,这是一个非常漫长且回报率并不太高的行业 |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2-6 14:08 傲力一直都有音箱线的,只是价格很高。 |
|
自制的喇叭接地线插上去之后,声音的边界感清晰了至少30%。就好比以前近视眼,现在带了有了近视眼镜,哪些细枝末节的动态表现,都更为清晰明确 原装的接地线非常不便宜,不妨参考原装的接线方式自己做一条,体验下接地带来的提升,后续再用更高档的线材提升也不迟 |
| 可惜这品牌买的人还是少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2-3 20:25 好的,谢谢! |
ethanxyj 发表于 2026-2-3 08:56 丽音没有,得去虬江路500号3楼3-62 店名叫啥忘了,老板姓许,上海代理的好像就那边一家在卖,店面声学装修不错的。 |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2-2 20:44 没听过,但R6和R8内置2个低音单元,应该不太好推,低频效果肯定比R3好。毕竟R6开始才是3分频。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2-2 17:02 好的好的,说得太详细了 我现在是用的意力404,虽说中频没那么挫,但是最有感觉的还是高频和低频。因为我主要是流行歌为主,也兼顾影院的主音箱,所以想看看有没有更均衡一点的箱子。傲力这个牌子也是最近才知道,看楼主评价有点意思,有机会一定去试听一下,丽音广场那里有这个牌子伐? |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2-2 17:02 R6和R8听过么,低频如何,感觉R3低频还是少了一些 |
ethanxyj 发表于 2026-2-2 10:05 和意力区别很大,意力为了强调弦乐的听感,高频调的很过头,搭配不好,很容易不耐听,同样是气动的猛牌和傲立就没这问题。我玩过312和403,高低频都很突出,但中频偏薄,三频不算太均衡,傲力最主要的特色是声音中性的同时,声音密度很高,在这个价格挺难得的,十分适合胆机,挺全能的。入门的签名,性价比更好一些,就是少了点气动的通透性,3系,低频量感不大,但还是挺有力的,书架系,几乎没什么低频,想要完整体验,需要搭配低音炮。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