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人 发表于 2026-2-12 14:25 还有正面的倒相孔可是小盆友藏垃圾的好地方。等孩子长大后,可以从里面找到电池、乐高、棋子、铅笔、橡皮等等各种好东西。 一般来说,厂家生产音箱的时候会尽量减少面罩衍射、高频衰减。我们只要在调音的时候,把对应高频补偿回来就不影响声音。 如果是按照有面罩的状态调音,那么摘掉面罩后高音会轻微过量不耐听。 |
| 不能拿,凹进去用热熔胶搞出来的有,搞不出来的也有,一气之下捅进去最后只能寄修换盆的也有。 |
| 具体看哪款箱子的有些拿掉和不拿掉区别巨大。 |
| 拿掉会更清晰一些。 |
| 网罩已经锁抽屉里了 |
| 喜欢拿掉,声音清晰度和定位会好一些 |
| 高音罩子拿掉了,低音没有 |
|
本帖最后由 jimmyheiying 于 2026-2-5 16:16 编辑 我听不出罩不罩的区别,但我不喜欢有网罩,罩了我觉着不好看。打开了,又怕灰尘黏上去,呵呵,真是。
|
| 除非有些音箱网罩有调音作用,不用拿,一般音箱网罩只是保护作用而已 |
| 肯定的 |
|
这破玩意还不如不送,纯浪费 |
| 网罩 = 套套,不用声音好 |
james397 发表于 2026-2-2 13:14 平时一概裸着。索性一概不用网罩。 |
|
你的情况不是要不要拿网罩而是先把箱子别放桌面上并且远离墙体。再尝试拿不拿网罩有无区别 |
| 不摘会耳朵痛 |
| 装上后很明显的高音有衰减啊,就当成一个调节音色的手段,看你个人的喜好了 |
李丰田郑二世 发表于 2026-2-2 10:24 低音炮真的进灰,我一个星期就一把灰 |
| 完全没必要,除非你喇叭本来就很渣! |
| 我只是在有朋友来才会把罩子取下来,如果每天听每天取时间长了罩子还挂得住吗?会松了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