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款的高音看上去也是丝膜的呀,不知道有啥改进么,看了贵族官网好像并没有新款的介绍 |
曾经是九段 发表于 2026-2-5 07:22 九总一步到位了,这家的东西好像没有口碑差的,也没过度营销 |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5 18:19 新款区别网罩变磁吸的,高音单元也变了,如帖子首图 |
| 新D2是啥意思,D2不是只有丝膜高音的D2D和带式高音的D2R么,我去查了一下也没听说D2D有新版本啊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5 06:47 感谢支招!马上去搜索 |
fortune126 发表于 2026-2-4 21:35 就是呢,我感觉大概率±6db下 |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4 21:17 这个机器推丹拿40周年就是有点发虚 |
|
适合胆机,尤其是好点的胆机,解析好很好听,我有个天朗mini也是胆机好听 |
| 十多年前D2让我中了贵族的毒,把玩三年后入了落地版D28一直沿用至今 |
| 打響品牌第一款音箱,起步點好高,值得留意 |
問問上海方浪音響這對AD會不會引進國內,香港發怖會對這對音箱反應很好
|
| 不标条件的频率响应看看就好了,大多数书架正常都在40以上,你就知道敢标30是个什么情况了。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4 21:12 红宝石也许还行,用过2年低端的马兰士pm8000,感觉推力不大行。 |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4 20:06 没有胆机呢,功放只有马兰士红宝石 |
| 有现成的胆机没?贵族用晶体功放不容易推满意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