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毛 发表于 2026-2-7 22:17 详细说说。 |
| 还好我只吃饭 |
键盘不错,![]() |
漫步者A80外接接解码器没意义,模拟数字都要过dsp再重解码,加不加解码器声音都一样![]() |
|
人才 你这样玩 你的音箱20%的实力都没发挥出来 先把环境搭配好了再说吧 |
| 把高音单元都遮住了,然后距离墙面很近,分的也不够开 |
| 人杰 |
| 频谱怎么变成这个颜色的 |
| 只能说你把箱子位置弄好还会更好一些 |
| 我的天鹰座三代已吃灰了 |
| 买一对落地音箱架 效果好多了 |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2-7 17:56 哈哈没办法,显示器大桌子又小 ![]() |
| 难道是传说中的透声屏? |
| 这音箱摆放真的一言难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