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19 19:48 这家密度挺好,高音也不错,很监听,完全不像英国箱,能量就真是一般 |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8 14:47 ProAc D1 D2 至少比王太子SE高两个档次啊。 |
renmin43 发表于 2026-2-21 16:56 你这回复有品位,贵族最好贵族万岁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2 20:29 是的,人声甜美带点妖娆,我也很喜欢 |
renmin43 发表于 2026-2-21 16:56 没感觉有啥好听,低频就是大硬伤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2 20:34 D2改成磁吸网罩了吗? |
bomanski 发表于 2026-2-7 22:04 没有品味,PROAC的声音最自然通透,富有音乐味道 |
|
PROAC D2这个箱子属于没有风格的品牌箱。倒不是某个频响缺陷而是三频不够连贯性。低频有但很短。整体声场不像英伦风。楼主如果中人声还是考虑思奔达虽然思奔达也有短板。但思奔达风格化明确。 |
| 朝外声场变大,朝内中频变厚。个人朝外并内倾。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19 08:26 5寸喇叭,低音有这个效果,已经很满意了 |
djsf777 发表于 2026-2-19 19:15 纯后级 |
|
本帖最后由 jimmyheiying 于 2026-2-19 19:53 编辑 搜索了一下这个 proac的历史产品,和现在的高端型号,都蛮喜欢用这种重型暴力球顶喇叭,挺有意思的。 这个款挺喜欢。 proac 这个名字起的能量充足的感觉,新产品只有高端落地箱了,没见到旗舰三分频书架。
|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2-17 13:50 这个是一个合并功放还是纯后级呢? |
db1虽然小了点,但是越看越喜欢
|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13 11:48 我用bryston,有人用pass |
本帖最后由 周期性断烧 于 2026-2-17 13:51 编辑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13 11:48 我用d类 purifi 9040推db1,好听得很,db1长冲程低音,功放控制力不好,低音出来糊 |
| 如果感觉低频偏少可以考虑加个炮,还有摆位,换功放用处不大,贵族就是这种风格,低频重质不重量,我感觉刚刚好,再多就会影响清晰度了,可以找一个监听耳机对比着调整一下 |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2-12 23:03 石机的话有推荐嘛,网上搜石机全是naim,但是naim一体机没有xlr,分体又太贵了 |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2-12 23:03 我用d2r,我感觉低频偏少,d2r跟d2用的低音单元是一样的,所以是高音的问题嘛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