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ProAc D2盲狙没翻车

查看数: 6863 | 评论数: 5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7 19:10

正文摘要:

顺丰小哥咣一声送到,刚一开声它真的好拉 同是刚开声,皇太子se能把它锤出shi来 我寻思这翻车了,价还尼玛敢标三万抢钱啊 然鹅仨小时内透明度以肉耳可闻的速度拔高 这音箱就跟在我面前摆地摊一样,先透明度 再一样样 ...

回复

jovih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18 00:09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19 19:48
搜索了一下这个 proac的历史产品,和现在的高端型号,都蛮喜欢用这种重型暴力球顶喇叭,挺有意思的。
这个 ...

这家密度挺好,高音也不错,很监听,完全不像英国箱,能量就真是一般
jovih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18 00:05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8 14:47
它应该比皇太子大声很多啊。

ProAc D1 D2 至少比王太子SE高两个档次啊。
bomanski|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7 08:34
renmin43 发表于 2026-2-21 16:56
没有品味,PROAC的声音最自然通透,富有音乐味道

你这回复有品位,贵族最好贵族万岁
超时空要塞|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25 10:26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2 20:29
开始的时候确实没皇太子好听,现在也没皇太子甜,皇太子的设计确实鸡贼,大箱子的优势它没有,但是那种讨 ...

是的,人声甜美带点妖娆,我也很喜欢
jjy15815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2-21 18:53
renmin43 发表于 2026-2-21 16:56
没有品味,PROAC的声音最自然通透,富有音乐味道

没感觉有啥好听,低频就是大硬伤
renmin43|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1 16:59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12 20:34
毕竟成名作嘛。据说1sc目前正在改款,明年我猜
也会像D2改成磁吸网罩

D2改成磁吸网罩了吗?
renmin43|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1 16:56
bomanski 发表于 2026-2-7 22:04
恕直言,一股子塑料味

没有品味,PROAC的声音最自然通透,富有音乐味道
lchair|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2-21 12:18
PROAC D2这个箱子属于没有风格的品牌箱。倒不是某个频响缺陷而是三频不够连贯性。低频有但很短。整体声场不像英伦风。楼主如果中人声还是考虑思奔达虽然思奔达也有短板。但思奔达风格化明确。
tomleerui|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安庆 发表于 2026-2-20 21:31
朝外声场变大,朝内中频变厚。个人朝外并内倾。
周期性断烧|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0 18:41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19 08:26
db1虽然小了点,但是越看越喜欢

5寸喇叭,低音有这个效果,已经很满意了
周期性断烧|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0 18:40
djsf777 发表于 2026-2-19 19:15
这个是一个合并功放还是纯后级呢?

纯后级
jimmyheiyi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19 19:48
本帖最后由 jimmyheiying 于 2026-2-19 19:53 编辑

搜索了一下这个 proac的历史产品,和现在的高端型号,都蛮喜欢用这种重型暴力球顶喇叭,挺有意思的。
这个款挺喜欢。
proac 这个名字起的能量充足的感觉,新产品只有高端落地箱了,没见到旗舰三分频书架。


djsf77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9 19:15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2-17 13:50
我用d类 purifi 9040推db1,好听得很,db1长冲程低音,功放控制力不好,低音出来糊

这个是一个合并功放还是纯后级呢?
啤酒毛豆小龙虾|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2-19 08:26
db1虽然小了点,但是越看越喜欢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2-17 19:24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13 11:48
石机的话有推荐嘛,网上搜石机全是naim,但是naim一体机没有xlr,分体又太贵了

我用bryston,有人用pass
周期性断烧|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7 13:50
本帖最后由 周期性断烧 于 2026-2-17 13:51 编辑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2-13 11:48
石机的话有推荐嘛,网上搜石机全是naim,但是naim一体机没有xlr,分体又太贵了

我用d类 purifi 9040推db1,好听得很,db1长冲程低音,功放控制力不好,低音出来糊
啤酒毛豆小龙虾|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2-13 21:33
如果感觉低频偏少可以考虑加个炮,还有摆位,换功放用处不大,贵族就是这种风格,低频重质不重量,我感觉刚刚好,再多就会影响清晰度了,可以找一个监听耳机对比着调整一下
跳舞的风筝|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2-13 11:48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2-12 23:03
proac d2低频很多,不少的
现在是2026年,不是2000年,proac不用胆机也能出好声音
2026年proac代理不再是 ...

石机的话有推荐嘛,网上搜石机全是naim,但是naim一体机没有xlr,分体又太贵了
跳舞的风筝|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2-13 11:46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2-12 23:03
proac d2低频很多,不少的
现在是2026年,不是2000年,proac不用胆机也能出好声音
2026年proac代理不再是 ...

我用d2r,我感觉低频偏少,d2r跟d2用的低音单元是一样的,所以是高音的问题嘛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