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19 13:44 没,年后才发货 |
| 大侠船解码到货了没?等你分享体验。 |
| 飞傲k19非常不错,很专业的dac,关键带31段peq硬解,对有驻波的房间简直是神器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8 23:07 科学机天花板,价格天花板,保值率天花板。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8 23:07 唉,那就我呀,全网估计就我一个人卖。最后一台神价了,以前都将近1.7W多的东西。现在才1.3 |
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2-18 22:43 我鱼看了 1w多,年终奖少了,所以预算往下调了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8 22:20 给我一个拒绝benchmark dac3L的理由~~~~~~~~~~~~~~ |
| 来啊,我出全新的benchmark dac3L, 无敌的价格 |
|
太大了 |
| ud507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9 19:16 ASR上面大侠留那个网站就是。老罗的消息这个论坛也有人在跟踪。目前他好像还没开整。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9 17:45 哪里可以看? |
| adi2今年3、4月份可能要出新版本,可以观望一下 |
|
还想起个事儿,楼主要不要等老罗pk hifi产品之后再做打算?按老罗的暴论,国产DAC不输国外的。 这事情我也持中立态度。 如果按ASR论坛的排名,一众国产科fi机器一点都不虚的。万一老罗的结论跟ASR的观点某种程度上重叠,是否意为这他们两方并没有在吹牛?还说资本的力量已经彻底渗透?值得大家擦亮眼睛去看待哈哈。 |
syl007 发表于 2026-2-9 15:31 ASR在国内被批斗得体无完肤的。我个人持中立态度哈。 |
crociate 发表于 2026-2-9 04:46 千万别叫大佬。真担当不起。我就是个纯业余玩家。 然后,你提到的这两个界面我都没用过。但是它们俩在国内都是有口皆碑的产品。如果您预算上有瓶颈,大船是可以的。 再但是,不差钱的话,我建议HBK。因为它有两个纸面上的优势:1. 它采用的晶振更好;2. 它可以支持外接时钟(当然如果您选择外接时钟,第一个优点就失效了)。 对了,我没去看过这两款时钟的iis输出和D900是否兼容。您如果真心要下叉,得确认好。因为大概率会用到iis接口。 叠buff:这里我默认了晶振品质更好,界面整体素质就更高,这个并非绝对,仅是我主观感受;另外,iis接口是不是最优解,也不一定,我个人这么认为而已。 |
|
这个论坛有各个DAC评测: https://www.audiosciencereview.com/forum/index.php 自己看着买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