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万元内解码器有啥推荐,6k左右价位也可以推荐

查看数: 8264 | 评论数: 58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8 18:38

正文摘要:

拓品d900 和弦dac64mk2 沐声006l 歌诗德各种26 rem adi2 要求,尽可能的小,精音dk太大,不考虑,声音不干冷刺就可以,HiFi和游戏两用,pc主机做音源,主板光纤接口接解码器然后xlr接前级接音箱

回复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19 14:15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19 13:44
大侠船解码到货了没?等你分享体验。

没,年后才发货
Victor_Derbobo|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9 13:44
大侠船解码到货了没?等你分享体验。
119951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发表于 2026-2-19 13:17
飞傲k19非常不错,很专业的dac,关键带31段peq硬解,对有驻波的房间简直是神器
hao5571735|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8 23:19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8 23:07
我鱼看了 1w多,年终奖少了,所以预算往下调了

科学机天花板,价格天花板,保值率天花板。
hao5571735|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8 23:18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8 23:07
我鱼看了 1w多,年终奖少了,所以预算往下调了

唉,那就我呀,全网估计就我一个人卖。最后一台神价了,以前都将近1.7W多的东西。现在才1.3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18 23:07
hao5571735 发表于 2026-2-18 22:43
给我一个拒绝benchmark dac3L的理由~~~~~~~~~~~~~~

我鱼看了 1w多,年终奖少了,所以预算往下调了
hao5571735|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8 22:43

给我一个拒绝benchmark dac3L的理由~~~~~~~~~~~~~~
hao5571735|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8 20:47
来啊,我出全新的benchmark dac3L, 无敌的价格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0 18:44
teamchina520|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9 22:51
ud507
Victor_Derbobo|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9 20:41

ASR上面大侠留那个网站就是。老罗的消息这个论坛也有人在跟踪。目前他好像还没开整。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9 19:16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6-2-9 17:45
还想起个事儿,楼主要不要等老罗pk hifi产品之后再做打算?按老罗的暴论,国产DAC不输国外的。

这事情我 ...

哪里可以看?
某虫|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9 18:38
adi2今年3、4月份可能要出新版本,可以观望一下
Victor_Derbobo|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9 17:45
还想起个事儿,楼主要不要等老罗pk hifi产品之后再做打算?按老罗的暴论,国产DAC不输国外的。

这事情我也持中立态度。

如果按ASR论坛的排名,一众国产科fi机器一点都不虚的。万一老罗的结论跟ASR的观点某种程度上重叠,是否意为这他们两方并没有在吹牛?还说资本的力量已经彻底渗透?值得大家擦亮眼睛去看待哈哈。
Victor_Derbobo|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9 17:39
syl007 发表于 2026-2-9 15:31
这个论坛有各个DAC评测:
https://www.audiosciencereview.com/forum/index.php
自己看着买吧!

ASR在国内被批斗得体无完肤的。我个人持中立态度哈。
Victor_Derbobo|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9 17:35
crociate 发表于 2026-2-9 04:46
大佬,d900 选哪款界面?目前在hbk uint和船su6犹豫中

千万别叫大佬。真担当不起。我就是个纯业余玩家。

然后,你提到的这两个界面我都没用过。但是它们俩在国内都是有口皆碑的产品。如果您预算上有瓶颈,大船是可以的。

再但是,不差钱的话,我建议HBK。因为它有两个纸面上的优势:1. 它采用的晶振更好;2. 它可以支持外接时钟(当然如果您选择外接时钟,第一个优点就失效了)。

对了,我没去看过这两款时钟的iis输出和D900是否兼容。您如果真心要下叉,得确认好。因为大概率会用到iis接口。

叠buff:这里我默认了晶振品质更好,界面整体素质就更高,这个并非绝对,仅是我主观感受;另外,iis接口是不是最优解,也不一定,我个人这么认为而已。
syl007| 来自澳门 来自 澳门 发表于 2026-2-9 15:31
这个论坛有各个DAC评测:
https://www.audiosciencereview.com/forum/index.php
自己看着买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