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关于使用豆包进行声学校准的心得

查看数: 2019 | 评论数: 10 | 收藏 6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9 20:37

正文摘要:

新手小白,刚入坑。发现现在的豆包真是强大的可怕,一步一步说的非常详细,甚至还会分析频响图,给出eq设置建议。不是专业测试软件,也没有买麦克风,就用手机测试了一下,调试完之后最大感觉就是桌面反射驻波没有了 ...

回复

下雨天200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21 14:45
学习了,谢谢楼主提供新思路
daviw|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18 09:07
是该拥抱科学了,科学发烧才是真发烧
空壳|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7 18:56
ai是强大的可怕
Newwybie|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2-10 23:50
改天用豆包试试
上次用gpt调了下,还不如我自己调的
二氧化碳119|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0 20:39

确实,比不过专业资深经验,但是普通人两三年的经验ai分分钟搞定
二氧化碳119|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0 20:38

简单玩法,穷玩
啤酒毛豆小龙虾|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舟山 发表于 2026-2-10 20:23
现在的ai是强大的可怕
qq1303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0 14:51
新鲜玩法
二氧化碳119|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9 22:12
zikomol 发表于 2026-2-9 21:52
参考学习,问问楼主是怎么向豆包提问的

直接说我是pc音源,什么解码器,怎么连接的,音响是什么型号,现在想进行eq调节
zikom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9 21:52
参考学习,问问楼主是怎么向豆包提问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