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求教:达菲系统读不出cue文件格式问题

查看数: 660 | 评论数: 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11 19:05

正文摘要:

下了几张专辑,把cue文件用记事本分别另存为UTF-8和UTF-8 BOM两种格式都试了,达菲系统还是读不出来(windows播放器可以正常读),不知道啥问题。 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吗? 万分感谢

回复

gaonanyang|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2-25 18:05
tn529 发表于 2026-2-11 19:27
分轨flac一劳永逸


搞定了。特来回复,utf两种格式都可以,上次是因为一下导入文件太多,系统扫描了很长时间,应该是没读到cue文件
tn529|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2-11 19:27
分轨flac一劳永逸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