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企业有温度,烧友有底气,非常感谢乾龙盛!

查看数: 5075 | 评论数: 3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13 17:07

正文摘要:

2016年7月购入的数播,用了将近十年的QA661,输出端突然出现了无声的故障,焦虑多日无可奈何,心想需要自己外面找维修了,想到那种又是费精力和时间还要坐等挨宰的场景,不禁唏嘘……     又是年关将至, ...

回复

zzh123|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2 12:23
看来以后买HiFi产品,乾龙盛可以纳入考虑范围了!
soil|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2 10:20
乾龙盛售后值得称道!我的数字功放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解决得也很愉快。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8 21:46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8 20:01
乾龙盛那巴掌大的界面能顶啥用,好点的电容有啥不得成本,有杂音正常

你是指早期那个小界面还是现在的qu02,qu02体积可不小了
刚子335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8 20:01
eysirs 发表于 2026-2-14 00:30
曾经买过乾隆胜的界面,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点杂音, 后来就出了, 可能是我的系统不匹配吧.
不过就官方这态度, ...

乾龙盛那巴掌大的界面能顶啥用,好点的电容有啥不得成本,有杂音正常
cfc1680|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5 19:03
有担当!这样的企业必火!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2-15 10:48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3 22:55
牛逼,个人觉得,这算是买国产产品的一大便利,不知道对不对

国产随便哪家,出问题寄回去包修好寄回来的。买过伟良和另外几家,都是这样。虽然有些故障也是出得莫名其妙,比如某解码莫名爆音+输入不稳,检修发现是一小批货配的稳压芯片有问题,偏偏给我碰到。
卫华|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5 09:44
qa661\890\361使用烧友飘过支持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4 22:05
用过390,完成度极高的产品!支持!!!!
Eaz504|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2-14 21:58
支持有良心的企业,我也买了乾龙盛的界面,确实不错。
旋律猎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2-14 18:39
曾经QA100功放用户,当年该公司发现采购的一批继电器有问题,直接免费召回升级,这态度延续至今,的确是好公司。
tblyc123|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2-14 17:42
662,mub1用户飘过
寂光|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2-14 12:49
支持乾龙盛!
qq等他们|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4 11:48
qa390le用户,乾隆盛确实不错,这种牌子值得购买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4 11:09
是的,口碑好的品牌售后就应该有温度,不能只谈买卖和生意,
2020年买的BO e8 3.0,清理时滤网被我捅下来了,联系BO售后想花钱修修,结果邮件确认问题后发过去免费给修好了,也是只字未提钱。
就是想知道|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2-14 10:57
乾龙盛售后服务必须赞,乾龙盛值得信赖。
kenspeed18|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4 10:36
非常好,马上有信心了
nblinan|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2-14 07:12
应该不是软文,我在群里,多年所见,陈总做得到
刚子335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4 00:50
不管文章是否是软文,支持国货倒是真心话
grrr|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2-14 00:48
乾龙盛,双木三林都是服务好品牌,
那些什么非得一手购入,截图收据之类的小品牌,
建议少卖点货,少点扭曲人心。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