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来以后买HiFi产品,乾龙盛可以纳入考虑范围了! |
| 乾龙盛售后值得称道!我的数字功放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解决得也很愉快。 |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8 20:01 你是指早期那个小界面还是现在的qu02,qu02体积可不小了 |
eysirs 发表于 2026-2-14 00:30 乾龙盛那巴掌大的界面能顶啥用,好点的电容有啥不得成本,有杂音正常 |
| 有担当!这样的企业必火!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3 22:55 国产随便哪家,出问题寄回去包修好寄回来的。买过伟良和另外几家,都是这样。虽然有些故障也是出得莫名其妙,比如某解码莫名爆音+输入不稳,检修发现是一小批货配的稳压芯片有问题,偏偏给我碰到。 |
qa661\890\361使用烧友飘过支持![]() |
| 用过390,完成度极高的产品!支持!!!! |
| 支持有良心的企业,我也买了乾龙盛的界面,确实不错。 |
| 曾经QA100功放用户,当年该公司发现采购的一批继电器有问题,直接免费召回升级,这态度延续至今,的确是好公司。 |
| 662,mub1用户飘过 |
| 支持乾龙盛! |
qa390le用户,乾隆盛确实不错,这种牌子值得购买
|
|
是的,口碑好的品牌售后就应该有温度,不能只谈买卖和生意, 2020年买的BO e8 3.0,清理时滤网被我捅下来了,联系BO售后想花钱修修,结果邮件确认问题后发过去免费给修好了,也是只字未提钱。 |
| 乾龙盛售后服务必须赞,乾龙盛值得信赖。 |
| 非常好,马上有信心了 |
| 应该不是软文,我在群里,多年所见,陈总做得到 |
| 不管文章是否是软文,支持国货倒是真心话 |
|
乾龙盛,双木三林都是服务好品牌, 那些什么非得一手购入,截图收据之类的小品牌, 建议少卖点货,少点扭曲人心。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