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23:21 软件或者买个相位转换器 |
kiddingme 发表于 2026-2-15 21:55 啊?那要怎么正过来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16:26 我也是二代,输出相位确实是反的测过 |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5 20:16 我也好奇 |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5 13:23 愿闻其详,谢谢 |
poonhk 发表于 2026-2-15 15:28 问过了 新版更新了 |
|
本帖最后由 poonhk 于 2026-2-15 16:49 编辑 船解码你要留意一下反相,XLR脚位定义一代以前问过好象是2冷3热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2-15 13:28 对,超级少 |
| 船6在这里的听感贴不多,但看里面的图片觉得可以。俺也对船6有点兴趣,就是极少看到听感贴。 |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15 13:20 界面我个人觉得最重要的是usb转同轴或者aes这个作用 |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5 13:23 嗯?有这种事情? |
| 就冲船6详情页的虚假宣传双恒温晶振就劝你不要买船6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15 13:17 我接触过的界面,我也完全听不出区别,直接就不玩,非要说我听到的区别,无非就是各个音量不一样。 |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2-15 12:41 就不能关注重点 |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15 12:27 ![]() ![]() ![]() |
| 这裙子确实不错 |
| 可能给你的感觉并不是很大的惊喜,觉得7千多也就那样的 |
| 这裙子太绝了,出鼻血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