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IER-Z1R越来越好听了

查看数: 5174 | 评论数: 4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15 20:11

正文摘要:

IER-Z1R和N5005驱动设置一致音量也一样,调音风格也有相似的地方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8 00:41
一尾流莺 发表于 2026-6-17 21:44
最近整了一条DD屏蔽纯银线~感觉很好听的

好的啊俺去看看
一尾流莺|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6-17 21:44
最近整了一条DD屏蔽纯银线~感觉很好听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6 12:04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6-16 11:48
小z怎么不用原线呀

原线耳挂不喜欢
daomeiboy|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6 11:48
小z怎么不用原线呀
岁月回声|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6-16 09:20
到底怎么好听你是只字不提,就是咔咔上图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发表于 2026-6-12 07:04
JRLaw 发表于 2026-6-12 06:49
请问小z搭配的是什么线?

一直都是祖传铜线,可惜已经停产了
JRLaw|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2 06:49
请问小z搭配的是什么线?
sonic929AK|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14:25
我现在看标题都会知道作者是谁
itschanne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发表于 2026-3-4 10:07
t5p 1代,n5005, z1r 哥们我们口味很相近啊。

我给你推荐一个你会一开始不喜欢之后会越来越喜欢的耳机, D9200, 又瘦又结实
马杰克|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4 09:57

在的
chenyingkeng| 来自海南 来自 海南海口 发表于 2026-2-20 11:13
金砖二代推,小z1r比n5005好听很多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2-19 11:40
水到扣脚的托尔|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2-19 09:52
好久没来看ak哥了
Darvinchee|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2-18 23:32
马杰克 发表于 2026-2-16 09:36
出z1r可走本坛验货

小z吗?还在?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2-16 14:2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2-16 12:33
每天登陆论坛,就是来看AK哥的。
祝AK哥新春快乐!

谢谢,新春快乐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2-16 14:01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2-16 13:36
我不信,除非借我听三年

好嘞哥
行者无疆200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发表于 2026-2-16 13:36
我不信,除非借我听三年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6 12: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6 12:05
自带的三重舒适套

每天登陆论坛,就是来看AK哥的。
祝AK哥新春快乐!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2-16 12:05
royroland 发表于 2026-2-16 11:36
俺不骂,出去逛耳机展还带着它听各路便携播放器

确实比较个性的调音,但是高低频确实牛逼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