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国内价格15000一只是杀猪盘吗?比真力的价格差还厉害。

查看数: 4367 | 评论数: 2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17 19:00

正文摘要:

真是太夸张了

回复

no50|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6 11:34
这样一比,真力也没那么黑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2-20 17:38
关于国内溢价,我之前买有源炮的时候也发现了。亚马逊200刀的炮,国内标价4~5k,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销量太差所以只能卖高价。
beijinglaoshi|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发表于 2026-2-20 16:23
这种网络土匪不少,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中关村的遗风
greyforest|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2-20 12:10
这行当就是骗子多,而且越黑越赚
teamchina520|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0 01:25
这牌子完全国产,质量还能非常差,打三折卖还差不多
啤酒毛豆小龙虾|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2-19 18:17
听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进口音箱被国内代理二道贩子价格翻了最少3倍以上
James.Qi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2-19 15:16
还是用用老款205,207就可以了,新款太丑还搞杀猪盘
skunk|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8 17:49
;P;P
eysirs|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2-18 15:23
本帖最后由 eysirs 于 2026-2-18 15:54 编辑

从图片价格看价格差不多啊, 没差多少呢.
卧槽, 看成美元了, 抱歉.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8 09:34

噢噢。   
Kevind1r| 来自江苏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2-18 09:26

新系列,对标8330系列
Kevind1r| 来自江苏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2-18 09:25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8 07:51
人家这是过年放假前把价格调高。。。。

一直这么高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8 07:51
人家这是过年放假前把价格调高。。。。
sherlote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7 22:12
入门级的意力平板不比它的好
阿灰灰|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2-17 21:59
国内无论经销商还是二道贩子,心态都是总有人不会翻墙,我利用信息差再一个是一个,宰到一个就是血赚

前天和琴友在说吉他的事情,琴友中了某个牌子的毒,闲鱼一搜四十几万,然后果断翻墙去美国中古琴网站找到了闲鱼贩子盗的图——才4.1w刀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7 21:54
8吋中低音喇叭
未尽之蓝|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2-17 21:42
反正我用国产
YoungOG|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2-17 21:38
eve一直走平价来着,搞到这么贵了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7 20:13
这个是旗舰系列?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