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样一比,真力也没那么黑 |
| 关于国内溢价,我之前买有源炮的时候也发现了。亚马逊200刀的炮,国内标价4~5k,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销量太差所以只能卖高价。 |
| 这种网络土匪不少,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中关村的遗风 |
| 这行当就是骗子多,而且越黑越赚 |
| 这牌子完全国产,质量还能非常差,打三折卖还差不多 |
| 听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进口音箱被国内代理二道贩子价格翻了最少3倍以上 |
|
还是用用老款205,207就可以了,新款太丑还搞杀猪盘 |
![]() ![]() ![]() ![]() ![]() ![]() ![]() ![]() ![]() ;P;P |
|
本帖最后由 eysirs 于 2026-2-18 15:54 编辑 从图片价格看价格差不多啊, 没差多少呢. 卧槽, 看成美元了, 抱歉. |
|
噢噢。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2-17 20:13 新系列,对标8330系列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8 07:51 一直这么高 |
| 人家这是过年放假前把价格调高。。。。 |
入门级的意力平板不比它的好![]() ![]() ![]() |
国内无论经销商还是二道贩子,心态都是总有人不会翻墙,我利用信息差再一个是一个,宰到一个就是血赚![]() 前天和琴友在说吉他的事情,琴友中了某个牌子的毒,闲鱼一搜四十几万,然后果断翻墙去美国中古琴网站找到了闲鱼贩子盗的图——才4.1w刀 ![]() |
| 8吋中低音喇叭 |
| 反正我用国产 |
| eve一直走平价来着,搞到这么贵了 |
| 这个是旗舰系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