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18:03 你说反了吧。哪个平板直推能有d1水平的。d1是下限高上限和平板没法比 |
那意思是2更好?![]()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20:27 手机推也是的,平板这时根本没什么声场动态通透,而d1已经相当好 |
cdzsz67 发表于 2026-3-16 18:38 我没小尾巴,只能插手机试试了。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18:03 直接压低下限到随身听小尾巴直推,就没有平板打过这东西了。 |
mikihisa 发表于 2026-2-24 12:51 初步判断,没有秒天秒地。难得可贵这价位出了动圈新品,上限有所提升,下限还是打不过平板,依赖系统给予密度等等。 |
| 昨天耳机展上听到了HEDD D1,声音很对胃口,很喜欢 |
| 俺也对这只耳机有兴趣,据说飞天遁地,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秒天秒地秒空气,各大评测主给予极高的评价,除了设计丑点,耗材看起来挺耐用,无奈目前缺货,要3月中旬才到货。 |
pepsi可乐 发表于 2026-2-24 10:17 对啊,就奇怪这个新动圈出来没人讨论下? 声音我认为非常不错,当然我觉得气动比动圈出色 |
| d1是动圈单元不是气动单元 |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2-20 19:29 之前出过气动单元耳机挺热闹的吧?声音极强但重量超重。 |
| 第一次听说这个牌子 |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2-20 04:23 猫主任喜欢这样风格,但从声音高度来看,还是气动单元水平更高 |
cdzsz67 发表于 2026-2-19 14:11 5k我觉得蛮好了 |
| 看了油兔几和猫主任的视频,猫主任及其喜欢这只耳机 |
|
其实不用很复杂,这耳机直推就很好,单元效率特高,所以直推也不是那种刻意调成V型的直推声,而是很全面的能量分布很稳固的推开的声音。 本来觉得定价略高,现在看到咸鱼上折扣应该蛮狠的,估计不用特意吹也会卖得很不错。5000块钱直推就有不少台式的低频和动态感,何乐而不为 |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2-19 12:44 任何好耳机肯定对前段差别大的。 差别大的才是准确的耳机,准确反映前段的差异。 |
|
本帖最后由 cjm123 于 2026-2-19 13:24 编辑 因为这耳机很反映周边系统搭配水平层次,又是监听调音走向,这里有足够信心去玩的人不多。最后必须换耳机平衡线。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2-19 11:24 是这样,我展会听过的hedd搭配石机和我自己胆机差别太大了,感觉hedd对前端也是非常敏感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