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没人讨论hedd d1吗?

查看数: 4176 | 评论数: 21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19 08:47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xiaotan02 于 2026-2-19 12:57 编辑 以前hedd 气动单元+胆机声音非常棒!现在这个新动圈短时间听了下,保持声音准情况下,非常耐听,也轻了不少!素质也足够强。

回复

蔡宁|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发表于 2026-5-24 13:48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18:03
初步判断,没有秒天秒地。难得可贵这价位出了动圈新品,上限有所提升,下限还是打不过平板,依赖系统给予 ...

你说反了吧。哪个平板直推能有d1水平的。d1是下限高上限和平板没法比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6 22:14
那意思是2更好?
cdzsz6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16 20:33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20:27
我没小尾巴,只能插手机试试了。

手机推也是的,平板这时根本没什么声场动态通透,而d1已经相当好
深夏映冬|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26-3-16 20:27
cdzsz67 发表于 2026-3-16 18:38
直接压低下限到随身听小尾巴直推,就没有平板打过这东西了。

我没小尾巴,只能插手机试试了。
cdzsz6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16 18:38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18:03
初步判断,没有秒天秒地。难得可贵这价位出了动圈新品,上限有所提升,下限还是打不过平板,依赖系统给予 ...

直接压低下限到随身听小尾巴直推,就没有平板打过这东西了。
深夏映冬|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26-3-16 18:03
mikihisa 发表于 2026-2-24 12:51
俺也对这只耳机有兴趣,据说飞天遁地,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秒天秒地秒空气,各大评测主给予极高的评价,除了 ...

初步判断,没有秒天秒地。难得可贵这价位出了动圈新品,上限有所提升,下限还是打不过平板,依赖系统给予密度等等。
激光鼠| 来自上海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3-16 17:38
昨天耳机展上听到了HEDD D1,声音很对胃口,很喜欢
mikihisa|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6-2-24 12:51
俺也对这只耳机有兴趣,据说飞天遁地,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秒天秒地秒空气,各大评测主给予极高的评价,除了设计丑点,耗材看起来挺耐用,无奈目前缺货,要3月中旬才到货。
xiaotan0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24 12:09
pepsi可乐 发表于 2026-2-24 10:17
d1是动圈单元不是气动单元

对啊,就奇怪这个新动圈出来没人讨论下?
声音我认为非常不错,当然我觉得气动比动圈出色
pepsi可乐|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4 10:17
d1是动圈单元不是气动单元
无耻是种境界|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2-24 08:37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2-20 19:29
第一次听说这个牌子

之前出过气动单元耳机挺热闹的吧?声音极强但重量超重。
八云紫|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2-20 19:29
第一次听说这个牌子
xiaotan02|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0 12:10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2-20 04:23
看了油兔几和猫主任的视频,猫主任及其喜欢这只耳机

猫主任喜欢这样风格,但从声音高度来看,还是气动单元水平更高
xiaotan02|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0 12:09
cdzsz67 发表于 2026-2-19 14:11
其实不用很复杂,这耳机直推就很好,单元效率特高,所以直推也不是那种刻意调成V型的直推声,而是很全面的 ...

5k我觉得蛮好了
黑心的汤圆|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2-20 04:23
看了油兔几和猫主任的视频,猫主任及其喜欢这只耳机
cdzsz6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2-19 14:11
其实不用很复杂,这耳机直推就很好,单元效率特高,所以直推也不是那种刻意调成V型的直推声,而是很全面的能量分布很稳固的推开的声音。
本来觉得定价略高,现在看到咸鱼上折扣应该蛮狠的,估计不用特意吹也会卖得很不错。5000块钱直推就有不少台式的低频和动态感,何乐而不为
xiaotan02|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9 12:55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2-19 12:44
是这样,我展会听过的hedd搭配石机和我自己胆机差别太大了,感觉hedd对前端也是非常敏感

任何好耳机肯定对前段差别大的。
差别大的才是准确的耳机,准确反映前段的差异。
cjm123|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虹口区 发表于 2026-2-19 12:52
本帖最后由 cjm123 于 2026-2-19 13:24 编辑

因为这耳机很反映周边系统搭配水平层次,又是监听调音走向,这里有足够信心去玩的人不多。最后必须换耳机平衡线。
阿哲好吧好吧|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2-19 12:44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2-19 11:24
我说的是气动单元+胆机 声音非常不错

是这样,我展会听过的hedd搭配石机和我自己胆机差别太大了,感觉hedd对前端也是非常敏感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