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Ω箱子最难伺候![]() |
hifisxf 发表于 2026-3-3 10:20 4-5w的功放太看得起我了 ![]()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3-3 09:33 或可看看加拿大惊雷600,意大利巨龙EAM LAB 102I |
hifisxf 发表于 2026-3-2 09:15 前辈还有什么好点的推荐? |
Ben·Z 发表于 2026-3-2 09:41 前辈有什么好推荐? |
| 瑰宝是好牌子,随便搞个名厂的合并机都能玩儿 |
|
虽然不知道这段出处和实际情况; 那就不建议楼主看这个牌子了~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3-1 21:16 相信自己的感觉和判断; 请教如何判断是国内代工~ |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7 20:18 在看h190但是看做工用料好像不咋样,还是个国内代工的。 |
|
别客气,多交流; 从这款瑰宝书架的设计和参数等可以看出,就是小身材大能量的典型美国声,高频宽,高动态,能HOLD住大场面的小巨人; 但是,对功放的低频下盘的控制力和推力就有相当要求,应该搭配够大的输出电流,够高的阻尼系数,每声道至少两对功放管子,且4欧功率最好翻倍或接近翻倍的功放; 除了英国傲立,楼主或可看看四川传声音响的甲类旗舰后级A9.4,搭配JC-2的仿马克前级,性价比更高,或许声音更好~ |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5 17:42 非常感谢 |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2-25 16:51 不是前辈,大白而已; 这样感觉难度不小,低频对于HIFI是挺奢侈的,既需要器材搭配,也需要空间适配,好的低频是结实有力,却不松散轰头,首先是有质感纹理; 或可看看搭配英国傲立8300XP后级和傲立6000N(傲立8300CDQ ),细致和动态等都还是有妥协的~ |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5 16:36 我是个小白,不想投入那么多HEGEL190超预算。前辈还有没有性价比推荐,谢谢 |
本帖最后由 hifisxf 于 2026-2-25 20:25 编辑 princeawx 发表于 2026-2-25 16:02 高灵敏度的箱子看起来好像挺好推动的,但普遍来看更容易暴露前端的不足和缺点,越是高端越是如此; 功放的功率做大容易,做得细致典雅就不容易,往往都是粗枝大叶,燥火气大,而功放推力好,需要的是低频下盘的控制力和推力,相比功率更需要输出电流和阻尼系数,为的是三频平衡,而不是高频冲在前面~ |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4 19:49 箱子是4欧200瓦。解码前级+后级试过推过。只是不好听。 |
|
感觉这款箱子相比大功率,更需要低阻的持续输出电流够大,阻尼系数高一些的功放,而这个后级看来偏置电流偏低,恐怕不易满足低阻的输出电流要求; 功放或可看看挪威HEGEL190,最好是HEGEL390,必须重视落地脚架的投入~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