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错喔 |
wkw 发表于 2026-2-25 23:14 是个不错的提议 ![]() ![]()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5 22:27 稳健的搭配哈 ! 建议楼主有机会的话多找几位烧友线下交流分享 ![]() |
prodomo 发表于 2026-2-25 14:25 当时我买的时候就在考虑他和网播 界面的话船的这个机器界面挺好的,有烧友对比过 和自家的界面有差别,但是不多 |
当年我的下一步是网播转盘,接着是界面。![]()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25 11:26 一帆风顺,哈哈哈 ![]() ![]()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5 11:25 有滋有味,那很好了~ |
开年就买船了![]() |
hifisxf 发表于 2026-2-25 10:50 整体是干净,清新带一丝甜味 |
wkw 发表于 2026-2-25 10:39 对,买的3.5米 ![]() ![]() |
| 恭贺楼主喜添新丁,系统声音听感如何~ |
恭喜楼主新年添丁 , 你的 USB 线很长哈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25 09:00 可以的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25 08:26 目标是310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25 08:26 有钱就升 ![]() ![]() |
|
本帖最后由 q6363918 于 2026-2-25 08:31 编辑 配置看起来不错,就是音箱好像有点跟不上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