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shuang 发表于 2026-2-28 14:03 比V3D强是毋庸置疑的。 只不过如果是捆绑MOJO2,那V3D的体积会更合适。 |
| 其实只要你的解码支持源码透传,比如hdmi arc的透传,usb的透传,iis的dop(dsd over pcm),不是通过转盘转成pcm再传出来,一般的数播差距没那么大。我最近比较了透传和pcm通过数字接口传输,源码透传的声场和细节明显高出转成pcm格式接入,大家可以试试。 |
| 倒是有一定道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接其他解码听,听下来感受如何?分享一下?我最近再纠结这款转盘,手持V3D,想要再整个不一样的 |
wit 发表于 2026-2-27 19:30 数模转换恰恰就是解码的工作,转盘只需要确保输出的数字信号品质即可。 |
数模转换很关键![]() |
canshuang 发表于 2026-2-27 14:22 我觉得是MOJO2的问题,毕竟数播的声音差异,更多是体现在纯净度、细腻度上,因为输出的是数字信号,不至于会对三频分布有明显的影响。 |
| 到最后也没评价一下声音啊?我再甲苯接mojo2试了下,时间不长,直观感受是声场变大了一点点,但低频有些过重,听上去略有些累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