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iFi碎碎念:等了一年的xDuoo DP-10数播是不是出色的板砖

查看数: 1102 | 评论数: 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25 10:46

正文摘要:

我都忘了第一次看到xDuoo乂度的这款DP-10数播的具体是时间是啥时候了,但24年底的广州展上是肯定有的。因此这样算下来,DP-10从亮相到真正上市,确实是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这一年时间其实还挺重要的,毕竟从24年安 ...

回复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3-1 11:24
canshuang 发表于 2026-2-28 14:03
倒是有一定道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接其他解码听,听下来感受如何?分享一下?我最近再纠结这款转盘,手持V3 ...

比V3D强是毋庸置疑的。
只不过如果是捆绑MOJO2,那V3D的体积会更合适。
liuquancai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2-28 15:52
其实只要你的解码支持源码透传,比如hdmi arc的透传,usb的透传,iis的dop(dsd over pcm),不是通过转盘转成pcm再传出来,一般的数播差距没那么大。我最近比较了透传和pcm通过数字接口传输,源码透传的声场和细节明显高出转成pcm格式接入,大家可以试试。
canshua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2-28 14:03
倒是有一定道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接其他解码听,听下来感受如何?分享一下?我最近再纠结这款转盘,手持V3D,想要再整个不一样的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2-28 09:51
wit 发表于 2026-2-27 19:30
数模转换很关键

数模转换恰恰就是解码的工作,转盘只需要确保输出的数字信号品质即可。
wit|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2-27 19:30
数模转换很关键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2-27 18:11
canshuang 发表于 2026-2-27 14:22
到最后也没评价一下声音啊?我再甲苯接mojo2试了下,时间不长,直观感受是声场变大了一点点,但低频有些过 ...

我觉得是MOJO2的问题,毕竟数播的声音差异,更多是体现在纯净度、细腻度上,因为输出的是数字信号,不至于会对三频分布有明显的影响。
canshua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2-27 14:22
到最后也没评价一下声音啊?我再甲苯接mojo2试了下,时间不长,直观感受是声场变大了一点点,但低频有些过重,听上去略有些累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