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2-27 09:08 我还没玩平衡呢,也没有想玩的心,单端就挺好听了 |
| 我之前也想手搓XLR线的,不知道如何下手,网上真假难辨,遂放弃,买了两根机线 |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2-26 13:13 看字样是LAPP缆普,牌子是德国的,哪里生产未知,闲鱼搜“缆普电缆”,很多的,3芯4平方大概十几块一米。希望对你有用 |
| 才知道本坛居然有20秒的限制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2-26 17:56 好的 |
料峭春风 发表于 2026-2-26 17:41 嗯,延伸好是我最重视的 |
| 有条件找个人帮你盲听一下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26 17:05 左零右火这种东西,一般按国内的器材是这样的,不过有些国外的器材是相反的。线身方向这种都不一定,只能试一试,一般来说高低频延展更好就是正向的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2-26 17:23 房东的房子,不能乱来 |
wuhahaha 发表于 2026-2-26 17:19 茄子牌? |
sercel 发表于 2026-2-26 17:11 做法都一样的 |
可以试试把家里音响专线都换成4mm²的,减少短板效应。![]() |
小图第一眼是茄子![]() |
| 也手搓过一根,不过是热水器的电源线。 |
fixbug 发表于 2026-2-26 16:58 不会。。 没基础 |
料峭春风 发表于 2026-2-26 13:57 接头尾时按头尾上的LN标记接的,墙插里面以前看过,左零右火,应该没反, 方向的话,我是按线皮上的印字方向,字头那边接插头,字尾那边接插尾,有没有反向 |
|
下次再手搓个耳放玩玩 |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2-26 13:13 淘宝十几块的国产头,随便都找到,没啥好链接的,可能比那些几块钱的“欧亚德”好点吧 |
| 线的方向会影响声音,零火对换会影响声音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