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ho 发表于 2026-3-14 00:52 总线是欧亚德 TUNAMI V2,5.5 平方毫米。计划后面把总线替换成 Valhalla 2。 QB8 的脚垫,后面打算试试丝带自己家的 Sort Kone。 |
joviho 发表于 2026-3-14 00:20 还没玩过保险丝,等我听一段时间系统稳定下来之后也试试 |
本帖最后由 joviho 于 2026-3-14 01:04 编辑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2-28 11:40 总线有点细,哈。另外没看错的话,总线应该是古河中低端款插头,我好几年前测试就全面淘汰了这款,絲帶排插值得更好的。我在用古河银色碳纤头子 又,QB下面加钉垫,整体还有提升,我试过好多牌子,各种好钉和垫木内和夫、tiglon、威宝,ISOacoutsic等等,我目前在用高丘super isolator钉加垫 两组,虽然站不太稳,声音硬朗中性味精少,解析度频响都好 |
|
本帖最后由 joviho 于 2026-3-14 00:37 编辑 我QB4在用电王Legend zero 16A,挺好的,细节泛音应有尽有。前几年用SR第一线黑色15A,细节上比电王Zero差好几个档次(价钱也是1/3)。同价位来说,SR比PH线条感、扎实感、力水强一些,但解析度、凝聚度、高频延伸PH完胜 |
joviho 发表于 2026-3-12 00:29 有推荐的和 QB8 匹配度高的保险丝吗? |
| 楼主可以试试换掉QB8里面的保险丝。音质强力提升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10 23:39 不错呀。 我又加了 2 个 QK1,效果还挺明显的,底噪降低了,声音更聚焦清晰,密度更高,但空气感空间感似乎有点下降,还得再体会体会。 |
saijp8 发表于 2026-3-9 15:30 能比qb4好的再生电起码3万起步没猜错,等那老哥回复 |
| 试过了,1.qw2.qs3.后级4.Earth前级5.qw6.解码7.网播8.nas比1.qw2.后级3.qw4.Earth前级5.qs6.解码7.网播8.nas好,甜一点,0 0原来保险丝是30mm不是32mm的,又寄回去换,要下次回家才能听了。 |
竹林听雨80s 发表于 2026-3-9 13:30 求推荐再生电源~ |
| 之前用过qb4二代和三代,同系统下三代声场更大更开阔一点,声音清澈透明,换了再生电源qb4三代一直闲置,借楼出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8 19:43 反正之前买个kojo的地盒试过一点效果都没,还是不敢拼了。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8 19:26 我没换保险丝,短期内也不打算换。 打算搞个 QKORE6,这样交流地和直流地都能接,等有货吧,估计要等一段时间了。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8 19:20 复刻创世纪,明天下午到,晚上可以听了,估计没问题的,便宜的要拼一下不敢, QKORE这价位反正我不试的,比排插还贵。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8 18:19 保险丝买的哪一种? QKORE 地盒可以搞,我看到的评测和用家反馈里还没有负提升的,都说是极大的正向素质提升。 尴尬的是现在 QKORE 缺货,我在淘宝和闲鱼问了 N 家都没货,根本买不到 ![]() |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3-8 15:13 我也买了一千的保险丝了,现在大满配,地盒不敢搞,怕负提升 |
| 这样也没问题,效果好坏和系统相关,实测哪个效果好就用哪种插法 |
|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3-8 15:00 编辑 兄弟有个烧友是1.qw2.后级3.qw4.Earth前级5.qs6.nas7.网播8.解码这样的,这样应该会比第一个是qw,第二个是qs好吧 |
| 比较好奇QB10的表现,期待有大佬能开箱评测一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