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smile 发表于 2026-3-26 17:54 说的好,前胆 后石 |
| 玩儿就玩儿前胆后石,胆前级国产品牌有欧博、拉菲尔、麦丽迪(这个用过也不错)、斯巴克、天进(这个厂家自己绕制的变压器很不错)等等,国外的有曼丽(维修率高)、八度(速度快)、小日子的胆皇等等,综合比较,我在用某老师做的101D胆前级,管子、内部配置拉满不到2万左右吧,用了小日子的桥本变压器和丹麦战神电容后,明显声音脱变。大家可以看看老帖子(家电、HIFI168啥的,晶体管当时印象国产声雅评价也不错) |
| YBA新出的那个前级,试试看 |
| 美国屎牌 freya前级 |
| 一直留意这个牌子,以设计理念上是不错,价格现在看来还是可以的,便宜的103才3000多,不过要等 |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3-11 22:54 有得呀。 |
screenshot_20260312_130910.jpg (137.65 KB, 下载次数: 194)
| 钰龙的PA1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11 23:41 这个正在卖? |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3-11 23:13 拓品pre90 |
| 楼主现在用什么前级啊?谢谢! |
山花涧水 发表于 2026-3-11 13:38 天境精密 前级,在淘宝上没有找到啊! |
| 听过不少前级,电子管,晶体管。最后留下一款国产的。品牌叫天境精密。和朋友的柏林之声前级反复对比过。各方面都是旗鼓相当。那款柏林之声前级很贵。而这款天境精密才几千块。这款前级可以修正相位误差和信号延时。换上这款前级,我感觉像换了一套音响系统。或者说之前的系统发出了正确的声音?不置可否。总之,就是脱胎换骨的变化。这款前级让我正真体会到了,什么是中性无染的声音。 |
| 下个月拓品PRE900出来了吧,到时候可以看看评价如何 |
creamzc 发表于 2026-3-6 13:27 控制音量最好的方法是电位器然后是步进电位器最后才是碳膜电位器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4 16:41 选前级,除了风格架构,在同类产品中,我觉得很重要一点是电位器。 以前摩机过一台电子管前级(现在还在用),给我最惊喜的不是陶瓷管杰森电容,而是步进电位器。 我当初淘的那部精彩早期版本前级,除了双英国牛,最吸引我的就是继电器矩阵的电位器。 |
cjp8782 发表于 2026-3-5 22:49 好的 ![]() ![]() ![]() |
| 在用196黄板蒙多福版,感觉未来几年不会换了,不错 |
midazolam 发表于 2026-3-4 15:13 这些是196早期红板的风格,黄板之后声音好了很多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