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过绑定。。。。。。。 |
| 经典 |
xiaoyuting 发表于 2026-3-5 20:49 万号之内 |
| bd,rs1i好听的 |
| 哪个号段的最好听啊 |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5:48 你先搞清楚版本再说,你说的那是rs1i眼睛版本,我这个不叫过渡版!你版本都分不清楚!rs1i分三个大版本,眼睛,rs1i(带胶,黑单元,平单元,6.35插头),rs1i过渡版(实际是早期rs1e,红单元,凸单元,3.5插头,3万号后),这些版本我都有 |
晴天1314 发表于 2026-3-3 15:39 过渡版是盒子rs1i,耳机是刻rs1,且没有眼睛 |
mp3的味道 发表于 2026-3-3 11:35 我的是6.35mm大插头。 |
mp3的味道 发表于 2026-3-3 11:35 我的是早期正宗rs1i,黑色单元 |
mp3的味道 发表于 2026-3-3 11:35 我的不是过渡版,过渡版是红色单元,凸单元,编号3万号以后,3.5mm耳机插头,实际就是早期的rs1e |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0:45 不懂不要瞎说,9000号哪来的过渡版,过渡版是3万号以后,红色单元,凸单元,那个才是过渡版,听感接近rs1e。我这个是正宗的rs1i早期版本。 |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0:45 啥是过渡版?? |
| 好像十年前我就这个价格收到的二手,价格太坚挺了。。。这个是过渡版 |
| 经典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