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歌德 rs1i 9000号 箱说全 国行 无拆修

查看数: 979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2 08:22

正文摘要:

歌德 rs1i 9000 箱说全 国行 无拆修

回复

daijun2934|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3-9 07:54
路过绑定。。。。。。。
晴天1314|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3-7 16:44
经典
晴天1314|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3-6 07:43
xiaoyuting 发表于 2026-3-5 20:49
哪个号段的最好听啊

万号之内
Kimorebi|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 发表于 2026-3-5 23:01
bd,rs1i好听的
xiaoyuting|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3-5 20:49
哪个号段的最好听啊
晴天1314|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3-3 21:32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5:48
过渡版是盒子rs1i,耳机是刻rs1,且没有眼睛

你先搞清楚版本再说,你说的那是rs1i眼睛版本,我这个不叫过渡版!你版本都分不清楚!rs1i分三个大版本,眼睛,rs1i(带胶,黑单元,平单元,6.35插头),rs1i过渡版(实际是早期rs1e,红单元,凸单元,3.5插头,3万号后),这些版本我都有
yangmaochong|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 发表于 2026-3-3 15:48
晴天1314 发表于 2026-3-3 15:39
不懂不要瞎说,9000号哪来的过渡版,过渡版是3万号以后,红色单元,凸单元,那个才是过渡版,听感接近rs1 ...

过渡版是盒子rs1i,耳机是刻rs1,且没有眼睛
晴天1314|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发表于 2026-3-3 15:41

我的是6.35mm大插头。
晴天1314|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发表于 2026-3-3 15:40

我的是早期正宗rs1i,黑色单元
晴天1314|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发表于 2026-3-3 15:40

我的不是过渡版,过渡版是红色单元,凸单元,编号3万号以后,3.5mm耳机插头,实际就是早期的rs1e
晴天1314|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发表于 2026-3-3 15:39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0:45
好像十年前我就这个价格收到的二手,价格太坚挺了。。。这个是过渡版

不懂不要瞎说,9000号哪来的过渡版,过渡版是3万号以后,红色单元,凸单元,那个才是过渡版,听感接近rs1e。我这个是正宗的rs1i早期版本。
mp3的味道|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3-3 11:35
yangmaochong 发表于 2026-3-3 10:45
好像十年前我就这个价格收到的二手,价格太坚挺了。。。这个是过渡版

啥是过渡版??
yangmaochong|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 发表于 2026-3-3 10:45
好像十年前我就这个价格收到的二手,价格太坚挺了。。。这个是过渡版
晴天1314|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 13:34
经典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