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没顶住诱惑,入手SP4000。

查看数: 6737 | 评论数: 41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3 13:07

正文摘要:

相比一直在听的SP3000M,听古典音乐确实一耳朵的提升。去年搞活动试听时就种草,年后拿下。SP3000M出手卖掉。其实也是不错的播放器,油润细腻,只是听古典音乐下声场不如4000。

回复

xman36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6 23:10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4-16 21:29
不太相信你的说法,我之前再新声域ab国包括sp4k钢 mub5 rs82 gt2等一众播放器,没一个能打的,照你这说法 ...

啥叫神级1704K,HIFIMAN想做还有芯片吗
wangrui032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6 21:29
xman366 发表于 2026-3-30 13:27
人声 比hifiman的太上皇差远了

不太相信你的说法,我之前再新声域ab国包括sp4k钢 mub5 rs82 gt2等一众播放器,没一个能打的,照你这说法hifi man为啥砍掉播放器这个产品线?是不想赚钱吗
totoqd|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6-4-1 15:24

仔细对比听下来,听流行歌曲时,4K确实不如3KM油润细腻。但好处是声场宏大。
xdqduke|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31 14:46
totoqd 发表于 2026-3-3 23:27
不如3000M油润细腻一些?4000胜在声场开阔、力道大。

4K不细腻?
xman36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30 13:27

人声 比hifiman的太上皇差远了
totoqd|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9 22:14

很赞!我这人很少听人声呢。
totoqd|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9 22:13
冯伯爵 发表于 2026-3-28 14:06
咋不买铜板,我准备买铜板

我基本全听古典音乐,钢版声场大些。
wangrui032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29 18:33
铜版人声无敌

冯伯爵|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发表于 2026-3-28 14:06
咋不买铜板,我准备买铜板
walkerman12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3-27 17:37
totoqd 发表于 2026-3-6 23:25
还有这回事儿。现在都1.03了。

1.03音质不如1.02
totoqd|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0 21:42
HXTL 发表于 2026-3-10 21:12
或者你没有白读会员的话,这个实际上是我复制爱听唱片网站上的试听歌曲链接,它也有夸克网盘的链接。这是 ...

还真没听过这么高音质的。找到说法了吗?解决了吗?
HXTL|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3-10 21:12
totoqd 发表于 2026-3-8 21:07
我找找看手头上有没有这么高无损的音源。

或者你没有白读会员的话,这个实际上是我复制爱听唱片网站上的试听歌曲链接,它也有夸克网盘的链接。这是它网站的地址 hiresyys.com
HXTL|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3-10 21:08
HXTL 发表于 2026-3-9 15:41
https://.com/s/1ks8ZJRDWNeETCpY39a3UyA?dp-logid=41395800615387290002&amp;amp;pwd=rf99#/home/%2F/%2F

虽然是软件硬拉上64bit,不过测试来说够了
HXTL|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3-9 15:42
totoqd 发表于 2026-3-8 21:07
我找找看手头上有没有这么高无损的音源。

这个网盘就是64bit的
HXTL|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3-9 15:41
totoqd 发表于 2026-3-8 21:07
我找找看手头上有没有这么高无损的音源。

https://.com/s/1ks8ZJRDWNeETCpY39a3UyA?dp-logid=41395800615387290002&amp;pwd=rf99#/home/%2F/%2F
wangy2-jnn|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9 14:54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4 05:44
音律美A5表示可以打sp4000

无所谓,农民自创汽车比法拉利跑得快也无所谓
totoqd|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8 21:07
HXTL 发表于 2026-3-7 21:13
你可以试一下吗,看看你的能不能播放192khz 64bit wav文件,我的sp4000显示无法播放,另外很巧的是我正好也 ...

我找找看手头上有没有这么高无损的音源。
wit|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3-7 21:25
一眼看见劳!富贵!马年大吉!
HXTL|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3-7 21:13
你可以试一下吗,看看你的能不能播放192khz 64bit wav文件,我的sp4000显示无法播放,另外很巧的是我正好也有elite,皇帝,不过皇帝后来卖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