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4-16 21:29 啥叫神级1704K,HIFIMAN想做还有芯片吗 |
xman366 发表于 2026-3-30 13:27 不太相信你的说法,我之前再新声域ab国包括sp4k钢 mub5 rs82 gt2等一众播放器,没一个能打的,照你这说法hifi man为啥砍掉播放器这个产品线?是不想赚钱吗 ![]() |
xdqduke 发表于 2026-3-31 14:46 仔细对比听下来,听流行歌曲时,4K确实不如3KM油润细腻。但好处是声场宏大。 |
totoqd 发表于 2026-3-3 23:27 4K不细腻? |
|
人声 比hifiman的太上皇差远了 |
|
很赞!我这人很少听人声呢。 |
冯伯爵 发表于 2026-3-28 14:06 我基本全听古典音乐,钢版声场大些。 |
铜版人声无敌
|
| 咋不买铜板,我准备买铜板 |
totoqd 发表于 2026-3-6 23:25 1.03音质不如1.02 |
HXTL 发表于 2026-3-10 21:12 还真没听过这么高音质的。找到说法了吗?解决了吗? |
totoqd 发表于 2026-3-8 21:07 或者你没有白读会员的话,这个实际上是我复制爱听唱片网站上的试听歌曲链接,它也有夸克网盘的链接。这是它网站的地址 hiresyys.com |
HXTL 发表于 2026-3-9 15:41 虽然是软件硬拉上64bit,不过测试来说够了 |
totoqd 发表于 2026-3-8 21:07 这个网盘就是64bit的 |
totoqd 发表于 2026-3-8 21:07 https://.com/s/1ks8ZJRDWNeETCpY39a3UyA?dp-logid=41395800615387290002&pwd=rf99#/home/%2F/%2F |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4 05:44 无所谓,农民自创汽车比法拉利跑得快也无所谓 |
HXTL 发表于 2026-3-7 21:13 我找找看手头上有没有这么高无损的音源。 |
一眼看见劳!富贵!马年大吉!![]() |
| 你可以试一下吗,看看你的能不能播放192khz 64bit wav文件,我的sp4000显示无法播放,另外很巧的是我正好也有elite,皇帝,不过皇帝后来卖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