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n5005,你们就吹吧,涨了不少了都

查看数: 5067 | 评论数: 3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4 10:35

正文摘要:

能不能把价格踩下去?

回复

当痔疮来临|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3 02:25
怎么都怎么戴的?感觉怎么都戴不紧,只好吃灰了
Hzhao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6-1 15:33
已经闲置很久了,千元入耳吊打它的一大把了现在
sodisni| 来自内蒙古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6-1 15:26

我比你贵一百多
平静湖面一颗石|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6-5-30 19:42
我是1200左右入的手
DanceShadow| 来自德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5-13 20:55
还涨价了啊……我不咋听古典 随便听的 流行人声 电音
但手里就这一副好IEM
平静湖面一颗石|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6 23:07
我买的好像是不到1200,物超所值
guitar2033|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6 09:07
的确涨了很多,我买的900
wishesm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3-6 08:22
断导管不敢下手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3-5 20:56

是的
roybay|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5 20: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4 22:35
塑料壳,光滑的塑料壳

还能这样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 发表于 2026-3-5 14:42
sodisni 发表于 2026-3-5 14:08
器乐也很一般!

钢琴还能听下,人声太差,垫底一档
sodisni| 来自内蒙古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3-5 14:08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5 12:53
听器乐还行,人声没感情,无韵味

器乐也很一般!
蓝撒加|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5 12:53
听器乐还行,人声没感情,无韵味
budapest08|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5 00:21
没得吹了,实际上是厂家的事
sodisni|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发表于 2026-3-4 23:24
还有人吹呢?!能不能消停点价格下来想再买一副!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3-4 22:35
roybay 发表于 2026-3-4 22:02
扣的掉?扣掉后还剩啥了

塑料壳,光滑的塑料壳


梦枕貘|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22:32
确实涨了不少
roybay|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22:02

扣的掉?扣掉后还剩啥了
wjmnsx|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玉林 发表于 2026-3-4 21:52
办公室里一直用这个,佩戴比较舒服,听古典与器乐蛮好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