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都怎么戴的?感觉怎么都戴不紧,只好吃灰了 |
| 已经闲置很久了,千元入耳吊打它的一大把了现在 |
平静湖面一颗石 发表于 2026-5-30 19:42 我比你贵一百多 |
| 我是1200左右入的手 |
|
还涨价了啊……我不咋听古典 随便听的 流行人声 电音 但手里就这一副好IEM |
| 我买的好像是不到1200,物超所值 |
| 的确涨了很多,我买的900 |
| 断导管不敢下手啊 |
|
是的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4 22:35 还能这样 |
sodisni 发表于 2026-3-5 14:08 钢琴还能听下,人声太差,垫底一档 |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5 12:53 器乐也很一般! |
| 听器乐还行,人声没感情,无韵味 |
| 没得吹了,实际上是厂家的事 |
还有人吹呢?!能不能消停点 价格下来想再买一副! |
roybay 发表于 2026-3-4 22:02 塑料壳,光滑的塑料壳
|
| 确实涨了不少 |
|
扣的掉?扣掉后还剩啥了 ![]() |
| 办公室里一直用这个,佩戴比较舒服,听古典与器乐蛮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