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就是逆变器 |
| 啥型号?有兴趣弄个试试 |
|
大疆电处? |
|
本帖最后由 djso 于 2026-5-27 18:15 编辑 我也在用这个,主要断掉市电后杜绝环地噪音,声音背景透明度有一定提升,主要是结项和声场“正确”很多,所以大疆是波形好,噪声波纹比一般家庭用电强点,还没有达到特别hifi的级别,但可以叠加线性电源,不过这个看每个人的用电环境,用电环境越差的效果越好 |
| 这个是多少Kw的,哪个型号,我也搞个试试,机器接的工业电,干扰大,用这个试试 |
| 关键插座不行,应该也不怎么样 |
Y.JC 发表于 2026-3-5 19:53 再不压动态的话,那不错啊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5 11:09 我觉得听起来和普通国标面板声音宁静很多,发版我觉得不至于 |
| 声音发不发板?有些逆变电路比较板 |
| 这个不错,电池供电,主要看输出波纹是否低了 |
| 你啥设备 |
李晓敏敏 发表于 2026-3-4 17:57 本来就是用他的电池啊 ,不够电了在开墙插开关充电 |
| 这个内部就是逆变压器,如用220交流档,还不如用市电,真要用最好用它的电池部分。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3-4 14:57 感觉就是安静了,背景黑,声音不燥 |
| 就是户外电源,原理就是磷酸铁锂电芯加逆变器,店小二、正浩、大疆三个主流牌子,一度电2k块,不知道哪个声音好。 |
| 你对比全直接上墙,感觉听感差异是怎么样的呢? |
yhyttxs666 发表于 2026-3-4 14:05 好像也要看具体电源 ,坛里有人说大疆这个输出是正弦波好一些? |
| hh 真的有用吗,我有台极氪的1200的,回头插下试试 |
zealote 发表于 2026-3-4 14:01 我是用的时候不插市电充电,电快没了在充电,这个东西70分钟差不多就充满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