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拆机使用了还能退货的吗? |
| 找到了,藏的太隐蔽了 |
| 请教下在界面哪里可以设置 |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4 22:15 播的就是内嵌的QQ音乐,192没毛病 |
鱼哥儿 发表于 2026-3-24 01:12 app的qq音乐可以,但它内置的qq音乐不行了,强制降成44.1 |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不用玩,euphony多少有些问题,在+hqplay+naa的情况下,与roon音质差不多。 |
| 其实这种价位的国产数播主要是提供情绪价值。 |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用上tinylms的话,你全部设备都想退了。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3-7 23:0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3 23:38 刚刚才听了没问题啊,在播放界面可以改音质的 |
| 不知道是艾索洛还是QQ音乐是奸商,前段时间内置qq音乐还可以用192k的音质,一段时间没听,今天开机,所有音乐都给削成了44.1k了,真是吃了屎了,这些奸商 |
| 万元下,还不如买欧然德 n100 |
| 这个感受足以证明,万元下国产数播,基本差不多。 没什么不好,但也绝对不算发烧。 |
| 用LMS9.2 或用Euphony 推,你的ROON都可以退了! |
|
我也是木耳, 记得以前玩耳机的时候1万的系统和大几万的系统比较, 感觉只有2个变化: 1, 部分歌曲不毛刺了, 便宜的有的歌曲的人声发音在特定的点上总刺的我难受. 2, 贵的系统音色更真实. 其它的还真没听出来多少差别. |
| 昨天看到京东自营7500的价格有点心动,不知道淘宝小店最低多少能拿下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6 14:42 以为是用高通的CPU |
kentron2011 发表于 2026-3-6 14:32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
|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