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艾索洛T8 买了,第二天退了

查看数: 7002 | 评论数: 3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4 21:25

正文摘要:

纯数字转盘,系统流畅,功能丰富,之前一直都是用roon 串流推送给全想ds8解码, 想着上个纯数字转盘会有提升,依然还是用roon串流推送给ds8,用iis接口,听了一夜,跟朋友AB忙听,没区别,第二天果断退了,不是说T8 ...

回复

tongyu|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3-28 23:48
拆机使用了还能退货的吗?
simenlee197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7 07:32
找到了,藏的太隐蔽了
simenlee197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7 07:28
请教下在界面哪里可以设置
鱼哥儿|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25 10:17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4 22:15
app的qq音乐可以,但它内置的qq音乐不行了,强制降成44.1

播的就是内嵌的QQ音乐,192没毛病
simenlee197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4 22:15
鱼哥儿 发表于 2026-3-24 01:12
刚刚才听了没问题啊,在播放界面可以改音质的

app的qq音乐可以,但它内置的qq音乐不行了,强制降成44.1

llzlgb|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4 10:24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不用玩,euphony多少有些问题,在+hqplay+naa的情况下,与roon音质差不多。
totemw|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3-24 08:25
其实这种价位的国产数播主要是提供情绪价值。
k71g|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4 02:30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用上tinylms的话,你全部设备都想退了。
周期性断烧|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4 02:21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3-7 23:01
用LMS9.2 或用Euphony 推,你的ROON都可以退了!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鱼哥儿|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24 01:12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3 23:38
不知道是艾索洛还是QQ音乐是奸商,前段时间内置qq音乐还可以用192k的音质,一段时间没听,今天开机,所有音 ...

刚刚才听了没问题啊,在播放界面可以改音质的
simenlee197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3 23:38
不知道是艾索洛还是QQ音乐是奸商,前段时间内置qq音乐还可以用192k的音质,一段时间没听,今天开机,所有音乐都给削成了44.1k了,真是吃了屎了,这些奸商
经天纬地che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3-8 01:53
万元下,还不如买欧然德 n100
creamzc|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7 23:05
这个感受足以证明,万元下国产数播,基本差不多。 没什么不好,但也绝对不算发烧。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7 23:01
用LMS9.2 或用Euphony 推,你的ROON都可以退了!
eysirs|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3-7 21:57
我也是木耳, 记得以前玩耳机的时候1万的系统和大几万的系统比较, 感觉只有2个变化:
1, 部分歌曲不毛刺了, 便宜的有的歌曲的人声发音在特定的点上总刺的我难受.
2, 贵的系统音色更真实.

其它的还真没听出来多少差别.
zj0575|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3-7 21:38
昨天看到京东自营7500的价格有点心动,不知道淘宝小店最低多少能拿下
kentron2011|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6 15:15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6 14:42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以为是用高通的CPU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6 14:42
kentron2011 发表于 2026-3-6 14:32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kentron2011|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6 14:32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