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这种支架放桌面上和落地支架效果一样吗

查看数: 1691 | 评论数: 16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7 22:05

正文摘要:

我的是书架箱,想用这个放桌面上和买那种落地支架的效果是不是一样的

回复

独自在山峰|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发表于 2026-3-12 22:00
放桌面最大的问题是台面反射声啊,用脚架为什么会有用呢
luohongjue|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2 16:37
桌面就用iso的aperta吧,比较参考级的声音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3-11 11:35
leozeo1 发表于 2026-3-10 22:39
性价比的脚架推荐一下

悦牌
leozeo1|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3-10 22:39
性价比的脚架推荐一下
tttxxxjjj|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8 22:58
6.5肯定要上脚架,高度取决于你的桌面高度和宽度还有听音距离,一般情况比桌面高100mm_150mm就可以,如果是后置倒相孔最少离背墙400mm以上距离,有条件可换前置倒相或密闭箱会少很多麻烦(我最后弄的前置倒相4.5的自然声NV5,自己满意就行)。
当然如果你的系统好,音箱好,千万不能吝惜脚架的投入,要选金属材质,大多数烧友认可的品牌。
ttst|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8 19:53
hood 发表于 2026-3-8 08:39
桌面肯定不如落地

主要问题就是共振是吗
ttst|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8 19:53
黑哥 发表于 2026-3-8 08:28
我用的就是这种,能起到一定的减震作用,但作用有限,还有一小部分震动不能消除,和落地支架还是没法比的。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你的建议
ttst|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8 19:52
tttxxxjjj 发表于 2026-3-8 16:32
楼主的音箱若上了5寸,建议首选脚架,即使空间局限也要想办法上。我折腾了近两年的桌面,换过几对大小音箱 ...

6.5寸
tttxxxjjj|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8 16:32
楼主的音箱若上了5寸,建议首选脚架,即使空间局限也要想办法上。我折腾了近两年的桌面,换过几对大小音箱(有源,无源都有)效果都不行,然后定制各种脚架(需要800mm高)都不行,最后把一对君子黑武士(700mm)加了100mm长的螺栓才算满意。总之,桌面不管怎样放与脚架都有很大的差别。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6-3-8 12:18
一样就不会有了
hood|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8 08:39
桌面肯定不如落地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8 08:28
我用的就是这种,能起到一定的减震作用,但作用有限,还有一小部分震动不能消除,和落地支架还是没法比的。
roooooo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7 23:00
能上脚架尽量上脚架
pengonline|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发表于 2026-3-7 22:56
ttst 发表于 2026-3-7 22:53
你说的这个英文名是品牌吗?

是的
ttst|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7 22:53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3-7 22:28
这种硬支撑的完全没用,去买ISO Acoustics隔离悬浮支架

你说的这个英文名是品牌吗?
pengonline|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发表于 2026-3-7 22:28
这种硬支撑的完全没用,去买ISO Acoustics隔离悬浮支架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