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桌面最大的问题是台面反射声啊,用脚架为什么会有用呢 |
| 桌面就用iso的aperta吧,比较参考级的声音 |
leozeo1 发表于 2026-3-10 22:39 悦牌 |
| 性价比的脚架推荐一下 |
|
6.5肯定要上脚架,高度取决于你的桌面高度和宽度还有听音距离,一般情况比桌面高100mm_150mm就可以,如果是后置倒相孔最少离背墙400mm以上距离,有条件可换前置倒相或密闭箱会少很多麻烦(我最后弄的前置倒相4.5的自然声NV5,自己满意就行)。 当然如果你的系统好,音箱好,千万不能吝惜脚架的投入,要选金属材质,大多数烧友认可的品牌。 |
hood 发表于 2026-3-8 08:39 主要问题就是共振是吗 |
黑哥 发表于 2026-3-8 08:28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你的建议 |
tttxxxjjj 发表于 2026-3-8 16:32 6.5寸 |
| 楼主的音箱若上了5寸,建议首选脚架,即使空间局限也要想办法上。我折腾了近两年的桌面,换过几对大小音箱(有源,无源都有)效果都不行,然后定制各种脚架(需要800mm高)都不行,最后把一对君子黑武士(700mm)加了100mm长的螺栓才算满意。总之,桌面不管怎样放与脚架都有很大的差别。 |
| 一样就不会有了 |
| 桌面肯定不如落地 |
| 我用的就是这种,能起到一定的减震作用,但作用有限,还有一小部分震动不能消除,和落地支架还是没法比的。 |
| 能上脚架尽量上脚架 |
ttst 发表于 2026-3-7 22:53 是的 |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3-7 22:28 你说的这个英文名是品牌吗? |
| 这种硬支撑的完全没用,去买ISO Acoustics隔离悬浮支架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