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欢迎大家谈谈天逸AD-2 Pro功放的听感

查看数: 1299 | 评论数: 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10 10:09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付培臣 于 2026-3-10 10:11 编辑 最近对国产功放来了兴趣,网上溜达了一圈,发现“天逸 AD2-Pro”这台功放价格便宜量又足,就是不知道听感如何。希望用过这台功放的朋友从听感、推力和控制力方面谈谈 ...

回复

小朱液压|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发表于 2026-3-19 22:19
听起来还是很爽的

最忆是儿时|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发表于 2026-3-14 21:53
wit 发表于 2026-3-11 10:23
以前的老牌子八达,感觉没做起来;斯巴克的220C机子的声音也非常经典,转做胆机了;还有艺术家、钟神……基 ...

八达算是活得比较好的了,至少近几年有推新款,几乎每年都参加广州东方音展。而艺术家早就歇业,不做了
yuzaibing|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4 13:30
汉声也是一个老品牌,20几年前《无线电与电视》杂志上还介绍过相关技术的文章滴
wit|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3-11 10:23
以前的老牌子八达,感觉没做起来;斯巴克的220C机子的声音也非常经典,转做胆机了;还有艺术家、钟神……基本没啥动静。
国产好的石机其实不多。
付培臣|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0 17:55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10 10:38
口碑尚可,建议看看声雅

具体哪个型号?
付培臣|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0 17:54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10 10:25
建议你买天逸的后级(8欧姆300瓦)然后配台前级,可以配老曹的单端直热牛入牛出胆前级(金牌版4800元)。或 ...

具体哪个型号?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10 17:11

可以7天试听吗?
浴皇大帝|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0 10:38
口碑尚可,建议看看声雅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0 10:25
建议你买天逸的后级(8欧姆300瓦)然后配台前级,可以配老曹的单端直热牛入牛出胆前级(金牌版4800元)。或者张兴富仿南瓜前级(7200元,打两万的国产前级没问题)。天逸后级可以考虑二手。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