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多年不玩平头了,平头技术门槛很高,想做好难度很大 |
qujiahui1234 发表于 2026-5-21 14:14 中高频细节和通透度黑铃卍GOLD都比DM7S好不少。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3 13:58 请问金版和DM7S声音上有何不同 |
| 耳塞贵如油啊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9 15:50 新的一批应该快出来了,这个耳塞工艺比较复杂,产量不大。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9 15:47 才发现我以前问过客服,4999,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 |
| 这个定价得多少钱? |
|
当年平头配上 输出孱弱追求长续航的播放器,简直是个悲剧。 现在播放器输出够力,平头耳塞声音就没有明显短板了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3 13:58 这套是官方配置,确实合适 |
顶坛主,黑铃卍金版是我最近使用频繁很高的一款平头,mub5高增益直推或者上放都有很大惊喜。
|
| 前面听黑铃卍听久了都觉得不咋样,黑铃g到觉得听流行氛围拉满,人声突出,卖了dm7ti流行这个了! |
漂亮![]() |
贵气![]() |
kgsama 发表于 2026-3-10 16:56 确实,黄金搭档 ![]() |
如果配上乐彼那个W4的ACG款,都是亮面抛光,绝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