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咋样,带时钟的
|
小烧二两 发表于 2026-4-1 22:22 你有沒有對比用了這USB 洗水同沒用, 聲音會有什麼大分別? |
| 我是咋发现这机器对USB线敏感的?我把这两条线对换,声音明显不一样,会闷一些,通透性差一些,声音感觉过了一层滤镜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1 12:21 USB没用太贵的,第一条是老窦的琴弦瓦2,第二条是黑神的高阶版。我准备收一条白金星8,用在输入,然后把琴弦的用在输出口 |
本帖最后由 yukeelun 于 2026-4-1 14:29 编辑 小烧二两 发表于 2026-3-29 09:17 OCXO 應該比TCXO 更好聽 另外, 你在PC 到這機器的USB 線用哪一條呢? 第二條又是用哪一條呢?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1 15:20 这个机器的OCXO版我在用,后面接界面,对声音的改变是正面的,但是这机器对USB线非常敏感,尤其是输入的USB线。另外有大佬把它用在数播和USB移动硬盘之间,也是有明显的提高,这个玩法比较独特 我没试过。 |
| 洗水,顾名思义,洗干净。如果用来调音了,那就是错误方案了。 |
|
USB是完全错误的音频方案,界面或洗水都是打打补丁。 买过双木三林T2,开洗水功能后声音更差。纯属欺负木耳。 |
| 消费端比如电脑主机当音源的,我必洗水,虽然可能听不出区别,但求个心理安慰和开脑放,哪怕酱油贵过鸡,当然我是便宜入门货。 |
| VMV T2 而且还可以加时钟玩法。 |
k71g 发表于 2026-3-28 12:43 不好形容,每家都有各自的风格,说的是这个声音的风格。 比较具象化的是,钢琴在大罗体系下的表现,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 这个还是亲耳听过就明白。 |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8 10:07 大罗味道是什么,萝卜声? |
| 看到前面有推荐superhub的,这个东西不错,但有两点要注意:第一,不支持usb in的同时usb out(可以usb in,hdmi或者同轴out),对于usb口更佳的解码要谨慎;第二,这个本质上是个升频器,不止会做信号重整,还会做二次加工处理,因此出来的声音会改变,带上大罗家的声音底色和味道,喜欢大罗味道的可以考虑,不喜欢的需要“避雷”。 |
| superhub 非常好 |
|
intona 貌似很不錯 寶寶還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相關產品 |
| mutec mc 3 |
| 推荐 Intona 的 USB 隔离器,很靠谱。 |
| 洗水这玩意做不好会不如高端数播的,要求很高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1 15:20 拉完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