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移动HIFI党狂喜!FosiAudio BT20max小功放,推大箱子也能稳如老狗

查看数: 1562 | 评论数: 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11 07:15

正文摘要:

作为一名实打实的HIFI移动党,平时出门必带耳机和播放器,走到哪听到哪。但碰到那些大制作的曲目,便携器材就有点“力不从心”了——受限于体积和功耗,根本出不来那种沉浸式的质感。想蹭长辈的传统功放?算了吧,一 ...

回复

鬼狐|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6-3-19 10:55
那我有源音箱还不需要外置功放,推的还比任何外置好
金怀祥|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9 00:26
标配电源是48v5a的,你所说的那些听感根本达不到或者不合格。这么小的电源,推啥都不行
开心米格|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16 21:34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3-13 22:37
都大箱子了,都转向桌面党了,还要这小功放干嘛

不占地方适合入门级玩家
竹酒论嘤熊|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3-13 22:37
都大箱子了,都转向桌面党了,还要这小功放干嘛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3-11 23:17
这 。。。3255这个D类爆款都出来好几年了啊,咋才发现。。。入门就完好这台得了,很大的箱子也推不动的,小书架还凑合。

当然,像我主动分频再用8台这种功放去推十几个喇叭,那功率也还算足够。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11 22:36

3255芯片吧?谢谢!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11 16:13
逆水行舟1212 发表于 2026-3-11 10:07
我想知道这么个推箱子的东西,和移动HIFI有啥关系?!!!

可能说的是蓝牙播放
eysirs|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3-11 15:53
我也想知道.
逆水行舟1212|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1 10:07
我想知道这么个推箱子的东西,和移动HIFI有啥关系?!!!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