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我有源音箱还不需要外置功放,推的还比任何外置好 |
| 标配电源是48v5a的,你所说的那些听感根本达不到或者不合格。这么小的电源,推啥都不行 |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3-13 22:37 不占地方适合入门级玩家 |
| 都大箱子了,都转向桌面党了,还要这小功放干嘛 |
|
这 。。。3255这个D类爆款都出来好几年了啊,咋才发现。。。入门就完好这台得了,很大的箱子也推不动的,小书架还凑合。 当然,像我主动分频再用8台这种功放去推十几个喇叭,那功率也还算足够。 |
|
3255芯片吧?谢谢! |
逆水行舟1212 发表于 2026-3-11 10:07 可能说的是蓝牙播放 ![]() |
| 我也想知道. |
| 我想知道这么个推箱子的东西,和移动HIFI有啥关系?!!!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